新推車

2014081215:35
自從阿嘟嘟把我ㄉ戰車坐壞後,一直在找新推車,上網看了好幾天,店裡也去是推了好幾台,都不甚滿意~

也用了之前ㄉ推車椅~好難推ㄉ推喔~連朋友給的~阿嘟坐上去會搖~很不穩~~

後來有個媽說~團團樂有人在賣~~而且便宜~~

找了一下,馬上下單,匯款,很快~今天就收到了~整個興奮~~




連箱子我一隻手就搬起來了~很輕~不大~




還要自己組裝一下~這花了我一點時間~~




有簡單ㄉ說明書~~但~我看不懂~~哈哈~~~


嘿嘿~~但我聰明~~還是把它裝好了




阿嘟嘟很滿意~~坐上去整個開心



可能知道有心推車就可以出門趴趴走了~~




側面~~下面也有我要ㄉ置物袋



前把手也可以拆



高度剛好在我ㄉ肚子~我不高~推起來有點點小駝背~但不至於不舒服~
(那很高ㄉ嬸嬸推起來應該覺得不舒服吧~改天給她推推看)



缺點~不會站~一定要靠著才會站~

這抬車的優點

很輕,不到三公斤
好收,一隻腳就可以收
好推,輪子很順,不會卡卡的
價親民,壞了也不會覺得可惜

缺點

後輪要自己裝,要研究一下才會~
不會自己站
遮陽的有點短,感覺遮不到什麼

剩下的等我推出去再來看看有什麼優缺點~好不好上下火車捷運之類ㄉ~還有其他什麼的~幫我想想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