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望道號

2014082817:26
其實我對這艘船真的沒興趣~
上次來了艘不知道什麼船~我也沒去~~
今天阿嘟嘟拿著背帶跟鞋子要出門~
可能悶壞了~~就帶他出去走走~但真的不知道去哪,想著想著就帶著推車出門了

我計畫~去車站對面的百八吃飯,吃完在去海洋廣場走走,最後走回家,當然這都是計畫
明明就是平日,百八大客滿,要等超久,所以改變計畫,去吃樓下的漢堡王,運氣好,讓我坐到最後一個位置,邊吃邊看,一堆人從船的方向走過來,我還在掙扎要不要去,想想,難得就在基隆,人家大老遠從中壢來,我就在基隆還不去,好像怪怪的,吃完就往船的方向出發了,中間經過陽明海運,有想進去看看吹冷氣,但~我還是往船的方向走,應該是想寫這篇日一才前進的~哈哈



往台馬輪的方向前進~有一小段路


在往前走~~好家在我有帶推車~用背的~我會昏倒吧~


看到指標了~~說到這段路~指標過去的這段~中間是用繩子分開,那繩子沒有分的很好
我走的路~大大小小,超難推的,有幾次我忍不住去移動了一下~


門票20~大人20小孩好像不用錢吧~

終於看到船了~這小子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調皮的臉出現了


是在開心什麼拉~旁邊都有工作人員在那數人數


我不是狠有興趣的船~我們見面了


推車上不去~所以~


這裡有趴車的~那台躺路中間的車~有事嗎?我到走了它還躺在那~哈哈

進去了~都是人~本來要在這裡先聽講解~但~阿嘟嘟爆走~所以~只好跟他跑


還可以體驗開船~旁邊還有很多照片~籃子~~我就是忘記拿籃子~但~我拿籃子怎麼抓阿嘟嘟~人很多~書很多~原文書更多~我都看不懂~只能看圖~看價錢~是都不貴拉~沒認真看~我再認真抓阿嘟嘟


他自己很順的坐下來拿了書在看~但沒一分鐘又爬走了~


這裡還有聖經的故事嗎?很多面牆~有人在那解說~我沒聽到~但好像都是狠有趣的故事
阿嘟嘟在拉霸那站好久喔~


被我找到這個窗口,哈哈~阿嘟嘟直接被我擺上去看風景,不錯ㄟ~剛剛好,他在那看好久喔~後面有個阿罵~抱著孫女也想學我~哈哈~~但阿嘟嘟真的卡得剛剛好~哈哈~~窗外可以看到我家附近~我覺得~如果我直接跨海游過來會比我坐車到這艘船還快~哈哈哈哈哈哈~~~

還有食物區~有賣吃的~但人多所以沒走進看~還有小小小一區可以玩玩具~但也擠滿了人~只好快閃~

再見了~~望道號~~下次不知道什麼會再見了


其實我對這艘船比較有興趣~~~~


想去的人在這裡~~火車站出來左轉~~大老遠來的朋友~看完船可以去陽明海運什麼的看看~百八魚場也可以去吃吃看~廟口~就隨緣拉~人超多超擠吃的又還好~其他照片我都放在我的Fb~

還有~~~帶小小孩來~是種折磨媽媽的行為~沒辦法認真的看~~但~~小小孩那興奮的表情跟好奇的亂亂走亂亂爬~會覺得~來吧~折磨我吧~~哈哈哈哈哈~~~我想下星期應該會帶臭寶來逛逛~當然要先跟他阿爸請款~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