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小野餐

2014092600:30
今天因為有台中腿友上來,當然要來辦場野餐,明明友八個人參加,但到的只有五人,小小的野餐趴也不錯喔!
這幾天天氣怪怪的,都會下大雨,昨天晚上基隆的雨超大,讓我小小的緊張一下,還好今天出門,陽光普照,還有涼涼的風,好舒服~整個野餐的天氣阿~~

下午帶阿嘟嘟坐車,他在車上真的好吵喔,現在整個難控制,連吃東西都有聲音,對車上的人真不好意思,要去圓山捷運站,(小插曲:我一直以為中山親子館是在捷運中山站,還好有個媽媽有問,我才知道原來是圓山站,怪~幹嘛不叫圓山親子館阿),我聰明,客運只到酒泉街我還要走很遠,所以我直接坐到劍潭,在換捷運,就這樣遇到專科同學,整個巧,但忘記拍照~


我先找位置,等人來集合,認真的看,好多吃的ㄟ,我有看到Sammi推薦的薯條,好吃ㄟ~


哈哈~台中饅頭到了~阿嘟嘟對他整個好奇,第一次見面吧~他怎麼一付要找人吵架的感覺~哈哈


小人互動真的好有趣喔


我找到一顆大樹~這裡真的很舒服~坐下來當然就開始吃了


今天主題大變裝,男變女,女變男,但怎麼只有瞳瞳變男阿~


阿嘟嘟穿裙子真的很不像女生ㄟ,還好~~他是男的,他如果是女的我應該很煩惱


哈哈哈~好可愛~~





阿嘟嘟被我拍到這機車臉~~~

結束後阿嘟嘟秒睡,沿路睡回基隆,哈哈~玩到累了


小孩吃得很開心,媽媽們聊得很開心,今天還有個乖乖妹,媽媽真的好用心喔~吃的都是自己弄得,而且不吃零食,埃呀呀~~我該檢討了~瞳瞳沒拍到是因為都在睡覺~等到快結束才醒,但我忘記拍照了,瞳瞳看到飛機那驚恐的臉,好好玩喔~我還A了草莓媽買的拼圖兩個~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