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今天吃得食物都不好吃

2014112321:49
臭寶 (5歲5天)阿嘟嘟 (1歲5個月1天)
早上整個爬不起來,但為了買我爺要看的報紙,硬著頭皮起床了,弄一弄去買報紙,天氣也太好了吧~太陽也太大了吧~本來想去菜場,但人好多喔~放棄,就買了早餐回家吃,天天天兒阿~好難吃喔~吐司又硬又沒味道,連阿嘟都不吃,很少遇到他不吃的,你看看多難吃~~下次走遠一點買好了


這一老一小真的很愛吃餅乾ㄟ~吃不停


阿嘟嘟拿著把拔昨天帶回來的國旗一直揮個不停


很愛國ㄟ~~


後來自己乖乖玩車車~~


這兩個不知道再講什麼~媽媽我聽不懂

又到晚餐時間,知道公館有間鯊魚咬吐司,約了就去了,基隆的還不錯吃,想吃吃看公館的,誰知道要什麼沒什麼,連薯條都沒有,我們去的時間是晚上六點,什麼都沒有,阿嘟嘟還看菜單看得很認真,我們就轉去吃別的了~有點小小的傻眼


認真再研究菜單的阿嘟嘟

我們最後去一家新開的手工披薩


我隨便拍拍,我連店名都沒記,因為這間不會來第二次


兒童餐具好可愛


披薩很香,但料少得可憐,沒這個價值,吃起來普普,多加30加起司,吃起來沒感覺有多起司的感覺,比我們在臭寶生日趴做的還不好吃~問披薩有沒有辣,<老闆>說沒有,只是比較鹹,吃了第一口,辣死了,阿嘟嘟只好吃阿姨料超少下威夷披薩,而且服務生很多,也搞不懂怎麼會一直弄錯餐點,整個有混亂的感覺,我隔壁桌一家四口只上一道燉飯,等我們吃完才上第二道,有誇張到,我們點兩杯漂浮可樂,結果來了一杯漂浮咖啡,跟他說送錯了,結果,等了快半小時才上來一杯漂浮可樂,服務生還跟我們說~餐點都到齊囉~~有傻眼~這錢花的不值得~~下次還是去吃乾麵好了~~

之後走到一家什麼德國雪球客的,阿嘟嘟整個大開心,走來走去在挑,可是媽媽我沒興趣,買了芝麻燒麻糬就走了,天兒阿~~這支芝麻麻糬好吃到了極點,整個對中我的味~好好吃喔~~ㄟ~~我又忘記拍店名~下次應該還會在去吃一次真的好吃ㄟ

這間很特別,不起眼,經過N次也沒看到人在買,我們買了才有人來,那隻大槌子是來敲雪球餅,我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,改天來買來吃吃看~在來詳細寫寫看~~

回家弄一弄阿嘟嘟也累了~洗完澡就昏睡了~我也要早點睡~~好累的一天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