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尿布比賽

2014121901:08
這次世貿婦幼展有搬尿布比賽,我特別選星期五,因為哥哥要上課,而且人不多,我好像一個月前就報名了

一早送哥哥上學後,我賴了一下床,十點半要報到,我十點十分才坐上車,司機開很快,我不到半小時就出現在世貿了,這次請我阿母來幫忙,我們到現場報到後,阿嘟嘟開始趴趴走,今天人少,還蠻好走的,外婆還帶他先去觀察地形,看一下人家怎麼比,我只希望這小子不要在台上哭,今天台上都沒人哭,我超怕他亂哭



到現場就走來走去~~


幸運的59號~(我發現我很喜歡9這個數字ㄟ)


很巧,瞳瞳69,差十號


準備開始了,這小孩已經抓不太住了

沒哭沒哭,哈哈哈~~沒哭就好,他還走完ㄟ~超感動的~


這冠軍是我跟人家借來拍爽的~~在我心中,阿嘟嘟今天是第一名啦~~

這次比賽人不多,就差不多七十個小孩比,但年齡差很多的感覺,有的好大喔,根本就是用跑的,第一名十秒ㄟ,怎麼可能贏,走爽的就好~~

之後在婦幼展逛逛,拍拍鑰匙圈,阿嘟嘟逛得挺開心哦,幾乎每個玩具攤都玩一下,我跟我阿母都快不行了~
這小子從早上八點半起床撐到下午四點,聽到<基隆站到了>就給我秒睡,天阿!!!我的手快斷了,沿路抱著去搭車回家爬樓梯,我的手已經沒感覺了,放到床上還給我偷笑,受不了ㄟ~今天是好玩又好累的一天








 


  •   不二家 於 2014-12-26 16:00 1F
  • 真有趣的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