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不舒服

2014122700:54
唉呦威阿~超少生病的我~今天整個不舒服~一直打噴嚏流鼻水還稍微一點點咳嗽~
所以決定不出門~乖乖在家~沒想到這是個錯誤的決定阿~

一早臭寶就把我吵醒了~他今天不補假~因為上星期日是運動會~所以今天就不用補~他又把弟弟吵醒~所以我只好拖著身體帶兩小下樓吃早餐~

話說樓下早餐店對面賣菜的小女兒~應該只有兩歲~有攻擊小孩傾向~每次阿嘟嘟去她都會來找他~淡沒多久就出手了~這小孩還打不怕罵不聽~連早餐店阿姨都叫我小心點~我發現她這是種病態ㄟ~因為她被阻止會發抖~而且下一步會更用力的攻擊~我也步知道怎麼辦~其實我知道她其實想找人玩~但沒人教她正確的方式~唉~~~無奈阿~~只是我沒響到臭寶去她也敢打他~臭寶脾氣好~沒有生氣~只是淡淡的說~媽媽他打我~媽媽我也只能阻止~也沒其他辦法了

吃完早餐就收到包裹~哈哈哈~~超可愛的帽帽~只是阿嘟嘟不愛戴,反倒是臭寶超愛~~




超級可愛的~又便宜


這表情是怎麼了~~哈哈哈

 這兩隻在家,又加上我身體不適,整個好累喔~阿嘟嘟很愛跟哥哥玩,哥哥做什麼他也想做什麼~但很小氣~今天吃餅乾就不給哥哥吃~直到我錄影~實在很假的孩子,看到我錄影才大方的給哥哥,沒錄之前根本不理我,看到手機才大方~~哼哼哼~~~




真的超累的一天~~~~~希望明天好一點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