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按照計畫出遊

2015010223:11
昨天臭寶住在外婆家~今天中午就接到外婆電話說臭寶要回家,所以就準備出門接他了,本來想去吃遙遠的好吃早餐,但也中午了,看到樓下的阿芬炒飯有開,就去吃了,其實我不太愛吃咖哩,臭寶爸超愛~每次問他吃什麼,十次有九次半說吃阿芬炒飯,老實說真的好吃,我覺得比廟口的阿華好吃多了~吃完就去接哥哥~

接到哥哥,把拔說想去板橋修電動,我說天氣好,那順便去板橋耶誕城玩,就在往板橋的路上,我說那我們還是隨便找個公園曬太陽,河濱公園好了,臭寶爸就往萬華的河濱去,一下車~天阿~天氣好,但風超大的,馬上去買個風箏來放,但放風箏的人太多,好恐怖喔~阿嘟嘟又亂亂跑不受控制,所以,我們玩一玩就換地方,去青年公園~河濱公園有點可惜,到處都是菸蒂瓶罐,其實跑起來太安全~

很大一片,但只能放風箏~風超大的~隨便放都放得起來~說到這個超好笑的,臭寶一拿到風箏,隨便拉兩下就飛起來了,但看到兩對情侶,怎麼放都放不起來,風超大真得很好放,搞不懂為什麼他們放不起來,差點就叫臭寶去教他們了~哈哈


彩虹風箏,換我放的時候,就被隔壁玩特技風箏的扯斷線,還好還撿得回來~~


很舒服的太陽


這小子拿球棒趴趴走,感覺像去找人打架的~~哈哈


之後改去青年公園,停好車一上來就看到萬華親子館,那實已經快四點了,臭寶爸問我說可不可以進去,我說去問問看,ㄟ~就這樣,本來青年公園溜滑梯變成萬華親子館,還不錯也,有戶外騎車的,臭寶很愛,很認真的騎腳踏車,阿嘟就還好,今天這一個小時,我們都在玩戶外,裡面的沒玩到,臭寶爸超愛這裡,還一直跟我說平日在帶他們來(他很少會這樣講),我說不行,一定要你來陪,一顧一~我一顧二很難

室內沒玩到什麼~


室外就玩很久


臭寶超開心的,可以騎腳踏車


阿嘟嘟還是喜歡玩這個,被他找到兩台車車,這兩台車車他玩很久很久~

自己玩得很開心~



本來下一個行程是去板橋修電動,結果嬸嬸說要不要一起吃飯,我們就改去吃飯了,五點離開,我們趕快去訂位,定到七點五十的,我跟臭寶爸利用時間快去好事多買阿嘟的尿布,阿嘟睡著了,臭寶鋼玩到褲子破了,所以我們三個在車上等把拔,他很迅速的買了臭寶的褲子,阿嘟的尿布,就趕去餐廳吃飯了,今天晚餐吃蒙古烤肉,南京東路的成吉斯漢,我打電話去訂位,老闆接電話只說喂~我只好問~是成吉斯漢嗎?老闆還說~對~我是~整個感覺我在跟古人通電話,好好笑的感覺喔~今天人超多,我吃得超滿足的,好久沒這樣大口大口的吃肉喔~~哈哈哈


這兩小應該也吃不少,臭寶今天也很捧場,吃好多喔~~燒餅就吃了一個半,他很少在外面吃這麼多


吃完也晚了,回家弄一弄就睡覺了,很難得我沒開電腦,實在太累了~~呼呼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