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攤的女兒~阿嘟嘟也不簡單

2014110601:09
臭寶 (4歲11個月18天)阿嘟嘟 (1歲4個月14天)
說到早餐店那恰北北小女孩
今天我們去吃早餐~她靠過來~就聽到早餐店老闆.老闆娘跟小女孩的媽說
(不可以喔~~妳不可以動手喔~穿這麼漂亮不可以動手弄弟弟喔~~)
只要她靠過來就可以聽到,我聽了超過五次,我也跟她說你動手阿姨會生氣喔~~

誰知道~誰知道~誰知道~動手的居然是阿嘟嘟~姊姊靠過來~他居然狠狠的巴她的臉~我說不行喔~~姊姊又靠過來~阿嘟嘟要推開她的手~沒推好自己撞到桌子~哭哭~其他人以為是小女孩又動手了~~
我解釋後就還好~然後阿嘟嘟又巴了一下小女孩~天兒阿~這時聽到所有的大人開始笑說:
嘿嘿嘿~踢到鐵板囉~~我看到那小女孩氣到手在發抖~已經要狠狠的抓阿嘟嘟了~
我馬上把阿嘟嘟抱起來~她狠狠的抓了阿嘟嘟的卡撐~被大人看見~馬上被抱走~
還好有尿布~要不然真的有五抓印

離開的時候,附近的店家老闆都跑出來看~到底是誰讓小女孩踢到鐵板~~幾乎每個都在拍拍手
連一個星期才來一次的老闆都來跟我說~~厚~那小女生就恰~看到小孩就抓就打和戳眼睛~打不到小孩會打大人~
天兒阿~~這這是怎麼回事拉~~這小女孩到底怎麼了~~這麼恐怖喔~~


阿嘟嘟最近也很鴨霸~不順他的意就給我尖叫生氣~還會跟哥哥搶玩具~推人打人~我開始頭痛了~~這這是要怎麼教拉~~相當初哥哥不會這樣ㄟ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