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嘟嘟不乖乖吃飯

2014122600:42
最近阿嘟嘟很討厭,很愛自己吃,又很愛挑食,不愛吃白飯,水餃皮,不愛吃就給我吐出來~好氣喔~
在外面我還是用餵的~因為在外面吃得亂七八糟感覺對店家不太好,在家我就很認真的撿飯粒跟菜菜~有拉~他有進步,有掉比較少了,只是我真得很不喜歡他吐食物~看到ㄧ堆水餃皮,超討厭的~


被我罵罵~罵完就乖乖吃飯了~


 對孩子吃飯這件事~我真得很無力~我知道逼他們吃不太好~
專家說要有快樂愉悅的吃飯環境~可是看他們吃飯~我實在很難弄出個什麼快樂愉快環境~我都快自焚了~~
專家說不吃就讓他餓一頓~唉~我有想過餓一頓~但真的好難狠下心喔~~

老娘廚藝不好~但我弄的就很簡單~我覺得太複雜的調味不太好~而且我們外食的機率很高~在家吃就吃點清淡點~我只加鹽巴醬油糖調味~唉~~好苦惱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