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場跑跑跑

2015031502:23
臭寶 (5歲3個月27天)阿嘟嘟 (1歲8個月23天)
說到這個,本來計畫是去動物園的,無奈阿~~~~

早上帶兩小吃完早餐,就回家整理一下~陪臭寶打wii~打完本來想睡午覺,可是這麼漂亮的太陽~睡覺時在太可惜了~馬上傳一傳就出發去體育場跑跑~~

ㄟㄟ~~話說雨神的我~到體育場太陽公公就不見了~~中間有出現一下下~等到我們要離開了才出來~雖然沒太陽~但兩小孩是跑得很開心



吃早餐~~阿嘟嘟吃三明治~但最後只吃一半~就來吃我的麵了


臭寶反而今天吃很多~一個熱狗捲,半個披薩,薯條,幾口麵,半瓶鮮奶~


第一次來體育場的阿嘟嘟


這張有瘦ㄟ


哥哥已經跑超遠的


他還在混


走沒幾步就蹲下來


我追哥哥


哥哥還真的蠻帥的ㄟ

要兩小合照真難


他們在亂吐口水


有個妹來了~帶了顆球~結果都兩兄弟再玩~真不好意思





搶不到球再發脾氣



整個給我趴平是怎樣


我還是不理他~後來覺得無趣就自己爬起來繼續跑來跑去


阿嘟嘟最近都給哥哥牽~不理我~哥哥也不錯都會幫我牽阿嘟~呵呵~~讓我輕鬆不少

結束後就去全家補充體力~等把拔來接我們~~呼呼~這樣跑一跑曬一曬~好舒服喔~~

心情都好了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