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樹先生的家

2015031814:55
話說我對大樹先生的家還好~一直沒有想來的衝動~但是~~不到一星期~他的兩家店我都去了~哈哈
這次是草莓媽約的~剛好大樹先生滿一周年~所以小孩不用收清潔費~所以特別幫臭寶請假帶他去~我賺了300元~臭寶生日過後應該就不能玩了吧~滿六歲就不能玩~但是~~沒看到店家在問幾歲ㄟ~~
為了追小孩~我還是沒拍到門口~哈哈~~



進門分兩邊~一邊是用餐區~一邊就是遊戲區~在吃飯區可以很容易看到遊戲區的小孩~裡面也有一位工作人員在幫忙看~所以阿嘟跟臭寶有一段時間是被我放進去我沒有跟的~這家的遊戲空間沒有想像的大~老實說二館還有個水池可以撈阿撈~感覺比較好玩一點點


要誇獎的就是這球池~球夠多~連大人都可以埋起來~整個很好玩~唯一缺點~這次的球容易壓扁~我拿到好幾顆壞掉的~好像藍色的比較好


餐點來了~~這家點餐方式跟二館不一樣~二館點餐雖然慢一點~但餐點上來都知道哪個是誰的~所以不在座位也可以~阿這家~點菜就一班點菜~點菜很快~上菜很慢~而且~上菜就放在那~也不知道那個是誰的~誰的飲料~有點小亂~
餐點味道差不多~只是我得青醬比較濕~二館的比較像青醬炒義大利麵~
兒童餐~臭寶不愛~那奶油麵有點小酸~嬸嬸吃是覺得還好~所以臭寶到後面有吃我的麵~阿嘟嘟就吃兒童餐~他也沒在挑的~哈哈
(親子餐廳的餐點~真的~就還好~玩比較重要~哈哈)


吃飽在上~辦家家酒的東西真的很多很豐富~小孩幾乎都玩得到~


這裡溜下來都是球~哈哈~很過癮

兩小很喜歡~一直在裡面滾來滾去~~哈哈~~開心的哩


陽台還弄個菜園~可是我們進去時已經玩得亂七八糟的~有的菜還不黏了


戶外有個沙坑~一樣~沙很細~這裡就沒有水龍頭也沒有噴槍~拍拍就好~這沙坑我比較愛ㄟ~
二館的沒這麼大~可能也是燈光的關係~這裡的感覺乾淨多了~哈哈










合照真的昰一件很困難的事~哈哈


這次來這~應該是不會有下次~這家就這球池我很愛~其他都普普~如果不是小孩不收清潔費~我應該不會來~太貴了~~那錢不如帶他們去騎士堡玩~兩小我還可以玩兩次~哈哈~~真的要讓人再上門~業著可能要想想餐點吧~真的普普~說不上好不好吃~還有清潔費~~真的可以不用收了~
突然想到一個問題~(我可以付清潔費150然後就小孩進去玩嗎??哈哈)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