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寶浴室蠟筆初體驗~~

2014080823:19
臭寶 (4歲8個月20天)
原來~~寫日記會上癮~~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


今天難得就我跟臭寶兩個一起洗澡,因為阿嘟嘟在奶奶家已經洗好了
我開始準備洗澡ㄉ東西,臭寶在廁所<恩恩>
當他看到我拿蠟筆進去~那張愛說話的小嘴問不停~

媽媽~為什麼拿蠟筆? 媽媽~拿蠟筆做什麼? 媽媽~這要怎麼用? 媽媽~媽媽~媽媽~媽媽~~~~~~~一直循環
我整個有按到repeat鍵的感覺~~不知道按哪裡才是靜音~~我常常找不到靜音鍵



這個~~臭小子哪著這個問不停~~

開始了,趁他拉屎,媽媽先來玩~還不錯玩ㄟ~~我在磁磚畫畫ㄉ第一次~~


很好畫上去,不會卡卡ㄉ感覺,整個沒有藝術天份

臭寶偷看到我在玩,瞬間屎也拉好了,光溜溜跑進來~跟我搶筆了


整個忘記要洗澡~~


認真ㄉ勒~


這顏料碰到水就會掉色~



這小子畫到不能停~~我拍完照幫他洗澡~洗完整個不想出來~

一手拿畫筆~一手拿蓮蓬頭沖掉



整個欲罷不能阿~~

這筆不錯~碰到水輕輕ㄉ擦就掉了~一盒筆有六色~還附個黃色小鴨海綿跟一塊布~





我照片轉不過來~那個~~頭自己轉ㄟ~

我想這幾天洗澡應該都是玩這個吧~
明後天來讓阿嘟嘟試試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