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大體驗

2014112800:44
前兩天看到社團有人分享寶寶塗鴉,天阿!!整個好想玩喔,剛好草莓媽又說那我們來約去玩,超臨時的上社團問看有誰想去,顏料請乖媽幫忙買,
http://www.kidslife.com.tw/applekids/item.asp?item_id=1524402
我們用這種的,聽說好洗又安全,還真的蠻好洗的,還很快乾,但不便宜~


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小舞台,本來是打算在草地上,突然看到有舞台,當然要去平地上比較好畫,
再等大家到齊,我跟莓媽最早到,這小倆口當然先玩囉


今天太熱了,我把阿奏家有的短褲短袖穿上,誰知道一整個橘,變成一顆大橘子了


還上演一場兩小無猜的戲碼,好可愛喔


這是莓媽自己烤的餅乾,阿嘟嘟整個捧場ㄟ


搶球球~~


準備開始囉~~莓媽超專業還帶膠帶,乖乖在上面換尿布~阿嘟嘟你再偷看嗎??哈哈~草莓跟阿嘟嘟動作一樣ㄟ~~


小朋友開始選工具,準備了~~


開始弄顏料,小朋友每個都好好奇喔,恩~調色盤沒用,後來直接擠在紙上比較快~


阿嘟嘟第一次碰顏料,整個害怕他拿去吃,還好,就弄整張手藍藍的,他好好奇,只是為什麼不畫在紙上,到外面蓋手印拉~~


開始囉,乖跟嘟對瓶子比較有興趣


開完了,媽媽們也畫得很開心


這兩隻最彩色


還有小飛機可以嚕


到後面就剩他一個~整個好可愛喔~


他不是跌倒~他是真的趴上去,我看到有傻眼一下下~~算了~他開心就好~哈哈


各位大師的傑作~~

_
小乖媽~你你合照的姿勢與眾不同喔~~阿松松很好玩,從開畫前到畫玩都在睡~整個是媽媽參予~哈哈哈~~

這張~玩之前 玩當時 玩玩後~~~


這次的經驗告訴我,下次要記得帶小盤子,毛巾,塑膠墊~~~
我們有收善後喔~阿松媽跟我有用紙巾跟水把地上的顏料洗一洗,其實那下雨就會不見,但我們還是有擦一下~

為什麼會選大安森林公園~是因為那裏有沙坑,有水可以洗腳跟手~所以整個方便,下次應該還是去那裡玩~很不錯的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