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華夜市~嘉味仙麻油雞

2014090800:09
前兩天才得知好友接下麻油雞店~真的太不夠意思了~接下才跟我說~~去罰站拉~~

這家店當初開的時候~我在裡面的紅茶店幫忙~所以從備料到煮熟我都看過~
真的料實在~且又很乾淨~
相隔十幾年~今天因為好友的接手~我又去了樂華夜市~那記憶又回來了~

熟悉的店門口~熟悉的攤位~雖然滷味攤不見了~紅茶店也沒了~但那人是一樣的~~哈哈



店門口~可愛的陳媽媽跟小阿姨


多了很多菜色~~尤其是那腿庫~好吸引人喔~~


我太晚去了~只剩這樣~~下次去我在拍好一點~~


滿滿的小菜~

裡面可以坐~很舒服~有冷氣吹

不吃麻油雞的人~還有很多的選擇


忙碌的一群人


就她~~哈哈~~跟她報我的名字~嘿嘿~~有優惠吧~~


帶了一碗熟悉味道的麻油雞~很香很濃~酒味也不會太重~(我喝酒掛的~所以~酒味不準)


腿庫飯~~滿滿的~~好吃ㄟ~~有滷夠味~又Q彈



這小子應該很適合去代言腿庫飯~哈哈

這家真的不錯吃~不是因為我的好朋友我才說的~是真的好吃~也因為認識~才知道她們買的料都是好的料~處理得也很乾淨~大推大推

那個~~我在問問老闆娘~~報我的名字有沒有優惠~~哈哈~~要去的人可以去報報看~~密語<我是美女張玉纖介紹來吃的>~搞不好有意外的驚喜~哈哈~~搞不好也會把我ㄉ簽單一起付清~~去吃吃看吧~~~~


我居然忘了說位置
就在樂華夜市口~對面是肥豬的攤~~非常明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