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燒披薩

2014091323:44
這家柴燒披薩開很久了~每次經過都有陣陣的柴香披薩香~但每次去都滿滿的人~所以都沒去吃過
這家也常常被附近鄰居抗議~味道太重了
今天經過~沒聞到味道~我以為沒開~~
應該是他們ㄉ排煙做得很好吧~但生意好像就沒很好了
因為我今天經過~~沒人排隊就門口幾個坐位有人吃



沒人~把握機會吃吃看


他們店的坐位就這幾個


仔細看才發現~他們賣素的~好特別喔~~我挑了~
蘿勒杏包菇跟香濃洋芋口味
現做的要等十分鐘~就去外面公園晃晃


我覺得~~~~還好ㄟ~吃過就好~~不太會想買第二次
很香的起司味~蘿勒杏包菇感覺要再考久一點~~
洋芋還不錯~但我這重口味的~吃不慣~
臭寶很不捧場~哈哈
現在要找好吃的披薩好難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