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嘟嘟第一次喝鮮奶

2014101523:04
前幾天看到基隆媽媽社團有人在問養樂多鮮奶,讓我突然想到小時候好像有喝過,還有優酪乳,現在其他牌子鬧得沸沸揚揚的,我也不知道哪個可以喝,就這麼剛好,我家樓下唯一的菜攤隔壁剛好有個阿北在賣,當然要給他喝喝看


很懷念的罐子,現在一瓶15元,我以為我買多會便宜,恩,並沒有,現在喝喝看,如果OK,再來找養樂多阿姨直接買,看有沒有便宜~聽說養樂多還有賣布丁ㄟ,應該來吃吃看~~哈哈


那GMP標誌~最近有點不太相信他


第一口鮮奶,皺眉頭,


開始有喝上癮的感覺


這臉~是不好喝嗎??


我問他好喝嗎?他給我很滿意的笑容~哈哈哈哈哈哈哈

哥哥回來也愛喝,把拔回來也說不錯,全家應該只有我不敢喝吧,這次喝完來買大罐的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