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親子館

2014101601:15
這個熱門館,我也是一個月前約的,之前聽過以前去過的媽媽分享,超滿意,讓我很期待(我發現我很容易期待,所以常常失望,希望這間不會)

信義親子館在世貿附近的四四南村,我發現我交通好方便喔,我坐福和客運往新店的,在世貿或吳興街下車,走路五分鐘就到了(我腿長),四四南村是我之前拍婚紗的地方,那棵樹那面牆都還在,整個回憶起來了~~



整個很好找,外面的空間很大,有一半可以停娃娃車,一半是置物櫃跟鞋櫃,弄得很乾淨,外面還有親子廁所,廁所有冷氣~~呼呼~~


就這面牆~今天外面曬一堆東西,我好怕阿嘟嘟跑去抓喔~~


這小子開始會走就整個失控抓不住,到處走,只有吃的時候會乖乖坐,今天的陽光整個漂亮,可惜我的相機不好,每到這時候都想敗一台單眼


整個很享受陽光跟自由的小孩



廁所很乾淨,那洗手抬阿嘟嘟剛剛好ㄟ,整個方便,親子館裡面也有簡單的尿布檯可以換


這圍牆是區分0~2歲的,只是沒人在管,所以還是會有大小孩進去,但今天的大小孩很少很少,一兩個吧~也就還好


這裡也是教具很多,扮家家酒也很多,還不錯,只是左下那一張,不開放,不然我還想出去讓阿嘟嘟畫畫看勒,左上那一張裡面可以貼點點,跟工作人員要點點可以貼,還不錯


一進來就在敲球~玩很久ㄟ~


這膽小鬼不敢<走>進去~用爬的~裡面沒什麼~就這兩樣教具


拔蘿蔔~阿嘟嘟拔一根就走了,沒興趣,開始到處探險,右下兩張後面的鬚鬚,阿嘟嘟第一次不敢過,玩過一次,每次走過都要穿過去,覺得好玩~哈哈


本來有個姊姊再玩,阿嘟嘟硬擠,我抓不走,那媽媽說沒關係讓我們先玩,整個很不好意思,這個不錯,訓練專住力,阿嘟嘟在這也停很久


這個他還好,沒玩很久,我很喜歡這木球,但阿嘟嘟不愛玩,所以~~


中間是個圓盤,有點斜度,就走來走去爬來爬去用,阿嘟嘟沒多久就走到三角鏡,這個上次在大安有看過,大安的比較大,他反而不玩,玩這小的,整個很自戀一直親~媽我快昏倒了


這個串串樂,阿嘟嘟一開始以為是可以吃的,串的很高興,而且他串的很順ㄟ,有被他偷咬一口,但不好吃,之後就串在玩了


這跑到的地墊好特別喔,但阿嘟嘟沒很愛,這裡沒待兩分鐘就走了


阿嘟嘟還是愛吃的,哈哈哈哈,這一區待超久的,尤其是餅乾,哈哈,而且我問他餅乾在哪,他會回來找喔,真的,吃的都很厲害~


這個他重複玩了至少5次以上,整個很專注,而且對的狠準



今天來到信義親子館,我整個大滿意,雖然他不大,但裡面的東西很好玩,且因人數有控制,不覺得擠,裡面也很乾淨,連工作人員都好親切喔,重點就一層而已,可以認真的慢慢玩,今天運氣好,剛好遇到有兩位老師來做發展評估,阿嘟嘟看下來還不錯ㄟ,算正常範圍,但我應該幫他買雙好點的鞋了


今天的阿嘟嘟也讓我大驚訝,手眼協調整個好到讓我嚇到,專注力也越來越久,很棒喔,現在就是語言要加油,不要只會說ㄇㄤㄇㄤ拉~~真的超會吃,下次有機會在來玩吧~~





 


  •   sandy陳 於 2014-12-10 09:29 2F
  • 我就住在這旁邊居然不知有這塊寶地
    真是近廟欺神很久沒過去看
    可能剛開張不久是嗎
    以前沒發現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12-10 20:07 回覆
    開蠻久的~可以先預約,沒約到可以提早去排現場的,還不錯喔~
    https://taipei.parent-child.org.tw/index.php?md=index&cl=index&at=signup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4-10-17 09:09 1F
  • 您好:

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