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去參觀幼兒園

2014120100:43
今天大變天,昨天晚上還聞到夏天的味道,今天整個冬天來了,這天是怎樣阿~~早上買買早餐去逛菜市場~星期一真的沒什麼人賣菜,就買了一點滷味回家
下午阿奏要睡午覺,臭阿嘟又在亂亂叫,只好帶出去閒晃,看到附近有托嬰,想說來看看好了,結果打電話去額滿,就去問幼兒園,老師說五點可以參觀,我就帶阿嘟嘟去了,

很蒙式的蒙式,現在很少看到純蒙式,我對蒙式還好ㄟ,我不喜歡太安靜~我喜歡皮亞傑之類的~哈哈~~
但那裡小小的很溫馨,老師們超溫柔的,問他阿嘟嘟一歲八個月可以讀嗎??(我<假設>過玩年去拉)他說~只要走得穩都可以,阿嘟嘟又在裝可愛,感謝那熱情的老師,只是學費超貴,如果兩個都去念,我可能賺不夠ㄟ~~就看爽的囉~~

晚上回來吃吃烤鴨飯,看看電視,就抓臭小子洗澡睡覺了,因為下午沒睡午覺,所以晚上一躺上床,秒睡



這睡姿好可愛喔~~~我還是想臭寶~~~快快快~~星期五六快來~媽媽好想你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