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爺炒絲瓜;坐把拔公車逛北市~

2014120200:53
絲瓜絲瓜,買了好幾天的絲瓜,今天終於要炒了,下午我先切好,但是不會炒,就把爺請來問問看怎麼炒,那絲瓜皮好難削喔~我削了很久,很認真的切好~誰知道我爺一看到就問~<這是絲瓜嗎??>也太大塊了吧~

爺:這是絲瓜???好大塊喔
嘟:我看不到~~


哪有很大塊阿~我的刀工很漂亮ㄟ


我爺說~放油,丟兩個壓扁的蒜頭~~放絲瓜下去的時候再噴油~~所以嘿嘿


我爺就看不下去了~~拿著鍋鏟開炒,哈哈~~糖鹽各兩匙 一碗水~阿~~熟悉的味道就回來了~嘿嘿


快吃完了,才想到要拍照~哈哈~~好吃ㄟ~~好愛這種鹹甜鹹甜得菜~


阿嘟嘟應該也很愛~~每次看他吃東西~感覺都好好吃喔~他最近很愛自己吃,不讓餵~弄得到處都是,好討厭喔~~

下午爺爺要睡覺~所以我要帶阿嘟嘟去流浪,今天去植物園,順便做阿爸的車兜風,晚上阿爸要跟我們一起回爺爺家~~因為他要拿尿布給我~~


沒帶推車,自己亂亂走,我在後面追得好辛苦~~累阿~~他現在對每件事都好好奇,我超怕他給我下去荷花池~抓都抓不住~


跟他說拍照~他就蹲下~哈哈~這裡都自己走~~所以到後面要去公車站等爸爸時~他走不動了~沿路都在喊抱抱~~我的手好痠阿~~~

好不容易等到阿爸的車~~他知道ㄟ~爸爸爸爸叫不停~好好笑喔

把拔在等時間時讓他玩一玩~臭寶應該也超想玩的吧~~哈哈~~媽媽下次帶你來喔~~我們從東園坐到東湖~快兩小時~我以為阿嘟會想睡~誰知道精神好的很~到處搭訕阿姨~昏~~媽媽好想睡喔~~
明天決定在家休息一天~~累死了


阿嘟嘟現在很厲害~聽到我說要出門~馬上去拿鞋鞋說要穿~哈哈哈~~這小子喔~~我是怕你吵到阿奏才出門~我看下星期回家你怎麼辦拉~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