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堡

2014121301:18
今天起床就感覺冷,其實不太想出門,下樓吃完早餐回家,整個還在掙扎,臭寶唉唉叫說想出去走走,想說下一星期的雨了,難得好天氣,就走吧~但不知道去哪裡,先去找外婆囉


火車上吃不停,但算乖乖的,沒有吵


松山車站這支熊擺很久了,一直沒去拍,臭寶居然今天才發現,哈哈,吵著要拍照

外婆今天一個人要顧店,所以叫我帶兩隻別地方玩,晚上再找她吃飯,想想,臭寶生日有一次騎士堡免費的機會,就去了~還好我還有一張票,所以今天去騎士堡,沒花到錢~兩小又開心得不得了~

到現場發現人超多的,恐怖死了,臭寶還是想進去玩,沒辦法,我也想不到哪裡可以玩,樓下的湯姆熊阿嘟嘟也不太能玩,所以硬著頭皮進去了


旋轉鯊魚,這有改ㄟ,改成有坐位的,之前就是像臭寶坐的那樣,小小孩坐都要媽媽在旁邊顧,有坐位就不用了~但另一邊沒改,所以阿嘟嘟坐我在中間顧他,轉得我頭都暈了


小球池~阿嘟嘟現在都不怕了,溜滑梯就自己玩,跟哥哥整個玩開了~


阿嘟嘟超好笑,玩一玩突然站在這,叫他也不理我,後來才發現,他很認真的看外面的人吃餅乾~哈哈哈哈哈,是不是有這麼愛吃拉~~


原本的軟墊區變這個~但車車不多,軌道不多,比我家的還少,昏~我還是喜歡原本的軟墊,至少臭寶可以在上面翻跟斗~~


沒事被我抓來自拍,最近他好愛嘟嘴喔~現在看照片發現~他真的臉好圓喔~~哈哈


玩到睡著,真的好可愛喔~


這氣墊只有臭寶可以進去跳,阿嘟嘟想進去,被我阻止了,就只能在外面看哥哥跳


巧遇冤家,臭寶學校的超級好友,每天回來都在跟我說他,一下說宏宏不好告他的狀,一下又說宏宏請他吃餅乾,結果宏宏出現,我們又多玩了一個多小時~好累喔

騎士堡真的假日千萬不能去,下次我應該會幫臭寶請假帶他去,人好多喔~還有一次Baby boss月底前要去,我看就31日好了~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