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呼呼的一天

2014121202:43
呼呼~早上起床送臭寶下樓就覺得冷,但我好愛這種冷冷的天喔~只要不下雨,冷熱我都可以接受拉~我整個不太怕冷,都被我老公說我是冷血的~哈哈哈



中午帶他下樓吃麵麵,穿上去年買的外套,今天穿還有點大,才穿上就給我滴到麵湯~昏倒ㄟ~


可能天冷,所以他都喜歡賴在我身上,天冷抱他還真舒服


晚餐弄焗烤麵,臭寶超級愛,吃了一大碗,讓我整個大有成就感,阿嘟嘟也吃很多~整個很愛ㄟ~但我忘記加鹽~哈哈哈~~~還算好吃拉~哈哈


兩小一玩就變這樣,阿嘟嘟最近很愛拿圖卡出來玩,臭寶喜歡趴在地上玩,其實他想看電視,被我念~哈哈~我實在很不想讓他一直看電視~~



晚上穿上姑姑從美國帶回來超有過節氣氛的睡衣~哈哈~~兩小整個愛,臭寶超興奮的~

今天星期五~~所以比較晚睡,但還是沒等到老爸回來~臭寶每天問我~把拔今天是早回來還晚回來~我可以等把拔在睡嗎?哈哈~~整個很黏把拔~~因為把拔有求必應,媽媽都不行~哈哈~我是壞媽媽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