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長的燈籠

2015030420:02
今年我完全沒有想要買燈籠~其實是每年都沒有想買燈籠~~自從臭寶出生後的元宵節我都沒有買ㄟ因為每年都有人會送臭寶~想想~自己小時候~每年元宵節都會買~哈~拖著爺爺去買燈籠~吵著他帶我去看花燈~那時還住永康街,所以去中正紀念堂超近~幾乎每年都去看~~長大後雖然沒有每年買花燈~但每年都會去看燈~結婚後就很少了~~我只記得就臭寶還在之前台北念幼兒園的時候帶他去國父紀念館看~再來就是懷阿嘟嘟的時候去新竹看~~今年~~親愛的沒放假~應該也不會去看燈了~~




說到這個燈籠~昨天去被踢媽那本來要買個A夢的,但被買走了,所以就沒打算要買燈籠,誰知道晚上看臭寶聯絡本說要帶燈籠,馬上打電話給臭寶爸叫他去買,但太晚了買不到,今天中午就聽到里長廣播說~晚上七點在里長辦公室要發古早味的古仔燈,太好了,省一筆,晚上七點又聽到里長說一次,冒著雨帶兩小去拿燈籠,我以為會事那塑膠又很吵的那種,結果不是,雖然不是羊造型,但我好喜歡這種的喔~兩小拿到回家,整個不給我開燈,在家裡晃來晃去~超好笑~感受一下過節氣氛吧~明天希望天氣放晴~晚上讓三小提燈籠去晃晃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