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城義大利餐廳

2015030317:04
今天中午本來跟蛇寶媽約好要去踢球~但是~前一天下雨所以我取消了~誰知道~今天一早張開眼~太陽超大~~(我深深覺得~雨神是我fb的好友)既然都取消了~那就自己帶阿嘟在基隆晃晃好了~

這家餐廳~開沒多久~剛開時排隊排很久~我一直想去~但我老公不愛~所以一直沒機會去~今天~黑黑~~帶阿嘟來吃吃看~~


我運氣很好~排第三個~但也等了20分鐘~建議:先訂位


門口招牌就有菜單,但小姐還是會發一份詳細的菜單給排隊的客人先參考~話說(門口小姐態度超好,還有送阿嘟嘟小玩具)


運氣好~坐到小和室~很舒服~一上桌就有兒童餐具~還蠻用心的~


這和室有個小小窗戶~阿嘟嘟很愛看外面風景~


這個位置我真的好愛好愛喔~


這水壺裡面~是番茄!是番茄!是番茄!第一次看到人家水裡放番茄,會讓我以為這是裝飾不是喝的水~水喝起來沒有味道~阿嘟嘟看到一直叫我拿番茄給他吃~~昏~


阿嘟嘟開始玩阿姨送的玩具~


我本來想吃港式海皇醬義大利麵~但是辣的~阿嘟不能吃~所以只好點蛤蠣絲瓜~下次來吃吃看~那清邁路邊吃草的小牛義大利麵~好好玩的菜名喔~

這家是點主餐+118變套餐~


這是套餐的沙拉~可以選四種醬(凱薩.和風.千島.優格)~我選凱薩~醬有點鹹~但還可以接受~這我只吃到生菜~其他水果玉米跟葡萄乾都阿嘟吃光光了~他說好吃~


哈哈~太矮了~跪著吃~我到後面才想到我可以把坐墊疊起來給他坐~傻傻得我


我的麵~分量不多~一個人吃剛剛好~我跟阿嘟吃~就有點少了~


阿嘟把我的蛤罵都吃光了~這麵味道不錯~麵條很Q彈~但對重鹹的我有點清淡~超想加辣椒~哈哈


這奶油野菌玉米濃湯~好好喝喔~奶香味很濃~阿嘟跟我搶著喝~好喝好喝~


不要懷疑~就這麼一塊~這麵包是雜糧的~味道不錯~但就一個~感覺有點少


他很堅持要自己吃~他麵吃不少ㄟ~難怪我走到家時~肚子餓了~


飲料~蜜梅冰茶~有點點苦苦的~但還不錯ㄟ


甜點~焦糖烤布雷~超好吃~我是螞蟻~所以這甜度剛剛好~真得很好吃~












我的菜單拍得很模糊~呵呵~~


這間整體服務不錯~餐點也上得很快~餐點算好吃~很多樣性~披薩.排餐.早午餐.義大利麵.燉飯.焗烤都有~就沒兒童餐~我今天這樣吃370元(含一成服務費)~我應該還是會再去吃~建議真的要先訂位~才不用排隊等~他樓下有點麵包店~在排隊時一直聞到陣陣的麵包香~想說吃完要去買來吃吃看~整個忘記了~呵呵~下次再去吃吃看囉


店名:洋城義大利餐廳
地址:基隆市信二路290-1號2樓
電話:02 2425-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