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阿母帶我去動物園

2014081923:50
臭寶 (4歲9個月1天)阿嘟嘟 (1歲1個月27天)
哈哈~我媽帶我去動物園~當然也要帶她三個孫去
這次因為彰化的妹妹上來~很難得ㄟ~一年見不到幾次~所以這次上來當然要去好好玩一下
台北~就動物園囉~
一早臭寶哥很早就起床了~昨天跟他說去動物園~開心的勒~今天一早就在那邊~媽媽媽媽可以起床了嗎~當然我很聰明~東西早就整理好了~來出門去



每次坐火車都匯買麵包飲料~然後阿嘟嘟已經坐不住推車了~一定要跟哥哥看風景

到了松山,等妹妹起床就出發了,因為不熟,妹妹出門前還哭了一下,但一上車就好了
開始我們的動物之旅

話說這次是我媽帶我去~哈哈~我媽30年前有帶我去過~之後好像臭寶不知道幾歲時也去過~哈哈哈~這次拖妹妹的福~一起去



先拍照囉~~這三個小孩怎麼那麼不配合~這時妹妹已經黏住臭寶哥了~
因為前兩次來沒上去看企鵝~都是去看胖達~這次決定不看~就坐車上去囉~
先到爬蟲類館~都是烏龜~(今天看到最多的動物是烏龜)
有冷氣~超涼~人不少~~

很酷的妹妹


調皮搗蛋的臭寶


兩人喝一杯~


哥哥抱大的~阿嘟抱小的~(這次嘟仔的照片不多ㄟ)
看企鵝~室內我的相機超難拍~所以放棄~臭寶哥在裡面搞笑~妹妹笑到不行~很難得看到她這樣笑
阿嘟嘟愛睏了~太涼爽了~~


兩小很認真的找動物~今天很多都看不到~不過不錯拉~有看到的都是(正面)不是屁股


這面牆我今天才發現ㄟ~還是打掃的阿伯跟我說的~很好玩的牆


休息吃餅乾~~有看到長頸鹿嗎??


時間還夠~跑去看胖達~有在動喔~~這次動物都很配合


騎木馬~就在這被大雨困住了~跟別人借傘快跑去買雨衣跟雨傘~超大的雨


穿上雨衣玩水~哈哈~臭寶超開心~~難得可以這樣踩踩水~~~只是媽媽很狼狽~全身濕~還叫不到車
最後到捷運站才叫到車~但全身濕答答


這次還不錯~沒有雨就更好了~妹妹很黏臭寶哥~可能臭寶哥也好玩~今天感覺臭寶長大了~會照顧小小孩~妹妹顧得很好~牽好好~有吃的都會分給她吃~晚上妹妹吃飯還是他餵的~晚上硬把妹妹帶回家一起睡~哈哈~~
妹妹也不錯~~乖乖的聽話~偶而小哭一下下~~也乖乖ㄉ睡著~
明天臭寶上學~我們在家玩~~
星期四要把妹妹送回去了~我再猶豫~臭寶要繼續請假~還是上學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