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第N次

2016040701:27
哈哈哈哈~~我們又來動物園了~今天是小方雨從台灣南到台灣北來玩,這不陪玩好像不行,而且在FB認識快三年,終於要見面了~傳說中的小方雨,哈哈~一定要幫兩小請假去,本來只想帶弟弟,但哥哥知道一定會氣到不行,所以兩隻都請假帶走,哈哈

我們從基隆到動物園其實很方便,就坐1558一班車就到了,只是有繞點路,要坐快一個小時的車才到,而且整點才有車,所以我決定坐1551往新店的福和客運,到六張犁下車換捷運,比較快,喝喝~~誰知道最早到的是我!!!!!!






今天真的天氣超級好,方雨媽把南部的陽光都帶到台北了,熱呼呼的,

一定要先合照阿,本來還有一個媽,但小孩在歡,可能太熱又想睡覺,所以動物園還沒進去就回去了,好可惜喔~瞳媽太晚到,所以沒拍到,那手指頭是臭寶的,哈哈~他今天可是大幫手呢,幫忙追小孩買東西,超讚~還好有帶他來

動物園兩小已經來過N次,整個都很熟,所以我都沒拍什麼他們跟動物的照片,主要拍小孩的互動,超好玩


嘟:雨兒,有我在,我保護你


嘟:為什麼我今天約會旁邊人這麼多


嘟:雨兒,你坐錯烏龜了










這是團服,好可愛,小蛇寶



阿嘟那臉真的好經典





回程我就等那一班可以到基隆的車,兩小上車沒多久就昏倒了~沿路睡回基隆

今天天氣真的太好了,超熱,小孩互動超好玩,媽媽超級累 還有我喜歡平日的動物園,人不多,好玩
改天叫他爸平日休假 再來好好的玩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