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福親子館

2014102000:16
臭寶 (4歲11個月2天)阿嘟嘟 (1歲3個月28天)
嘿嘿~~新的親子館,很熱門,網路預約幾乎都滿的,這次是Sammi幫我們約的

中午先去吃飯,西來順,兩大四小,其實吃起來有點多~本來應該三大六小,才比較好點菜

今天的餃子有點乾ㄟ~~


吃吧吃吧~~四小吃好少喔~~

吃飽就出發去樂福,很近~同一條路上


網路預約20組,現場排5組,裡面不大,但該有的都有了,玩的東西算多,而且很乾淨


地下室,有車車,決明子坑,靜態教具圖書室


阿嘟嘟一進去就直接撲到球池裡,完全忘記娘在哪~~開心的勒,


臭寶也是,他們才誇張,我在排隊進來,票都還沒給,他已經進去玩了


球池人多,所以先轉戰地下次,臭寶的最愛,騎個不停ㄟ,阿嘟嘟也搶到一台


之後哥哥們都在騎車,小的都來挖沙~阿嘟嘟不會怕ㄟ~~


臭寶也進來玩~第一次完決明子坑,


很大顆~其實很乾淨ㄟ,而且不黏,拍一拍就掉,但是討厭的是外面滿地都是決明子,之後去球池也踩到


開心的勒~~這裡玩很久,那個臭嘟嘟還給我偷吃,咬阿咬的,昏


裡面玩的工具也很多,不會搶不到


臭寶跟猴子一樣,很愛爬上跳下的~~超愛投球~


阿嘟嘟來玩扮家家酒,這聽說是貴鬆鬆的MG~很精緻ㄟ,冰箱裡面都有東西,整個好好玩喔~~


這兩個開始玩教具了~一個對滾滾球和套圈圈有興趣,一個對大牙齒有興趣~~各玩各的,但很怪~他們總在同一個空間玩


這組叡叡跟小晉比較有興趣,臭寶好像還好ㄟ,沒看他在玩,阿嘟嘟把鋸子當槍在碰碰碰~~超好笑的


我好愛這個門,阿嘟嘟整個出不來,有探監的FU

中場休息,我們去隔壁的711吃吃喝喝,等時間到在繼續,阿嘟嘟看起來有點累累ㄉ,臭寶精神好的勒


這小子是想度假嗎??哈哈


在看地圖選地點嗎??沒想到臭寶會黏著我們ㄟ,我以為他會跟小晉叡叡玩在一起,結果,我們走到哪他到哪


很難拍的合照,瑾兒在安慰阿嘟嘟ㄟ,整個大姊姊風


這鋼琴不錯ㄟ~~臭寶還來插花來個四手聯彈~



累了~~睡著了,我放下去球池就繼續睡,真的玩得太累了,完全沒反應


哈哈哈~~真的很好笑


這間在東門捷運站附近,我從基隆去很方便,坐到新生信義路口走一段就到了,但我從松山去,要換三班捷運跟上上下下搭不停的電梯才到得了,好累喔~~

這裡是不錯拉~只是門口的控管好像不是這麼的好,如果我沒拿票出來,他們應該也會讓我進去吧,因為我還在門口等進去,臭寶小晉叡叡居然已經在裡面玩了,有點誇張,而且門口一團亂,感覺有預約跟沒預約差不多,沒在管,話說一場25個小孩,但我看應該已經超過了,玩到後面決得有點小擠

這裡的工作人員很盡責,很認真的收跟擦,一聽到哭聲馬上就出現,我覺得收跟擦得有點過頭了,我跟臭寶阿嘟嘟在樓下玩教具時,那姊姊一個一個的擦,書也是一本一本的擦,而且每個都要擺得很整齊,
但~我覺得應該先處理的是滿地的決明子,很多決明子在一起踩下去不會痛,但一顆一顆在地上時,好痛喔~~我穿襪子都覺得痛,更不用說光腳丫的小孩

門票不貴,190玩一整個下午,很過癮,我還有兩張票,看看下次要不要帶他阿爸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