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親子館

2014102301:02
這次是臨時跟專科同學約的,現在大家都有小孩,各忙個的,很少有機會見面,這次就約親子館小聚,小孩可以玩,大人可以聊天(結束後我發現~我想得太美了,大家各追各的小孩,很難聊~)

這是阿嘟嘟第二次來中山,第一次來還只會爬,而且又是去聽故事,所以根本沒玩到~這次玩得很認真~~哈哈~而且發現~這次去跟上次去有小小的不一樣~感覺比較好ㄟ~~只是~感覺人多了點,有點小擠



小靚姊姊跟阿嘟嘟第二次見面~第一次是阿嘟嘟出生不到二十天~哈哈~哲哲哥哥~上次遇到他在睡覺~所以~~應該算是這三小第一次見面拉~互動是還好~阿嘟嘟根本跑自己的~追都追不到~


整個放風~到處趴趴走~~我追得好累喔~~


我們排現場的~挖~平日ㄟ~人還暴多~還好有早點來~要不然要等候補囉


這次空間有改~~感覺大了一點~~


抓蟲蟲~很好玩ㄟ~~阿嘟嘟跟小靚姊姊好愛喔~~


認真的勒~~害我都想買一組回家玩~~但蟲蟲有點少~只有四隻~他這個玩很久


今天阿嘟嘟對這些櫥窗很有興趣~看著豬喊魚~~跟他說豬~~ㄟ~很厲害ㄟ~會有豬的音


今天發現新的地方~攀岩跟螢光黑黑的房間~那黑黑的房間阿嘟嘟都不怕ㄟ~走進走出的~裡面有白手套~會發出螢光


這是決名子跟稻米~裡面有埋東西~有點像考古的感覺~


阿嘟嘟今天很喜歡鏡子~~經過就照一下~


當然~一定要玩一下他最近很愛的套圈圈


中間有活動~律動~阿嘟嘟根本不受控制~我們就開始玩自拍~~哈哈


本來很認真的玩方向盤~突然有個紅星星人出現,他看呆了~~


很難得三小大合照


阿嘟嘟玩一玩~跑去窗戶跟外面的路人玩起來~還拍玻璃要人家跟他玩~~(我總感覺他像動物園的動物~因為~外面的人一直說~好可愛好可愛喔~~)


嘿嘿~~大合照囉~~阿嘟嘟因為拍太久還給我打哈欠ㄟ~~


累了~~玩回來我還在等車他就睡著了~~今天我也換到六點的蠟筆~~十三點~~整個很困難ㄟ~~

今天還不錯~不趕時間,而且回去的時候錯過了下班時間~所以車也不擠~只是我好餓喔~~本來想說會早到可以去吃東西~結果時間剛剛好,結束時本來想吃東西~但天陰陰又怕下班人擠人~所以就先回基隆了~~


 


  •   郁敏 於 2014-11-05 06:13 1F
  • 跟友人相約,又兼顧孩子樂趣!讚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