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斗子夜市

2014121400:32
臭寶 (5歲26天)阿嘟嘟 (1歲5個月22天)
今天老爸放假,早上八點半就被臭寶吵醒,把拔放假我有好處,可以賴床繼續跟阿嘟嘟睡,到快中午才起床,老爸說他想瞇一下,我就帶阿嘟嘟跟臭寶下樓吃早餐,早餐店阿姨很喜歡阿嘟嘟,還送他貓頭鷹娃娃,但臭寶一直說是送他的,好吧~就讓他認為吧~這兩天帶他出去,他也很可憐,每個人都說阿嘟嘟好可愛,都忽略他了,他雖然沒表現出來,但我還是有小小的心疼阿~~

吃完早餐還幫他老爸帶了麵上樓(本來想叫他下來吃的,看在他早上讓我好好睡一下的份上),老爸吃完麵心情大好ㄟ,居然跟他兩玩棉被搖搖搖,(就小孩躺在被子上,我跟他爸抓兩頭搖,有點像吊床),阿嘟嘟欲罷不能,不想停,臭寶也吵著玩,我的手痠的勒~之後老爸接到電話,就要去幫忙了,帶我們去看阿公阿罵的新家,不錯ㄟ,好大喔~~看完我們三個先回家睡覺,晚上在去吃飯,臭寶奧嘟嘟,因為他一直想要把拔帶他出去玩, 所以答應他晚上帶他去夜市逛逛在回家

晚上吃完飯,就去夜市玩,今天夜市人超少,所以整個很好逛,當然先去玩乒乓球,阿嘟嘟整個開心,邊丟邊叫,超好笑,雖然分數不高,老闆整好大好心說算你們九百分拉~去選禮物,我們實際得到不到四百分~哈哈~~臭寶換到他愛的寶劍跟弓箭,阿嘟嘟我幫他選釣魚,這些應該在五股玩具沒多少錢的~算了,他開心就好

之後看到撈魚攤,撈魚太殘忍的,所以選釣鴨鴨,阿嘟嘟不會釣,他居然給我用抓的,抓的超開心的,怕他弄得全身濕,把他抓走還生氣勒~我帶阿嘟嘟先去坐車車拿氣球,臭寶釣玩鴨鴨也吵著玩~本來不想給他玩得,他老爸說~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來,好吧~去吧~~玩好我們買炸雞翅跟餅乾就回家了~




今天臭寶跟阿嘟嘟晚上玩得超級開心,要玩什麼就給玩什麼,這樣好像不太好ㄟ~哈哈~算了~難得開心就好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