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~小人國

2015030123:49
臭寶 (5歲3個月13天)阿嘟嘟 (1歲8個月9天)
嘿嘿嘿~~~前兩天跟好友香羚約出去玩~他說那就去小人國囉~~我應該有十年沒去了~當然要說好囉~我沒有跟臭寶說~我是當天才跟他說~我老公也是~哈哈~前晚才傳賴跟他說~我看他沒反應~應該舅是答應了~今天早上~硬把大家挖起床~我們還是九點多才從基隆出發~以為會塞車~ㄟㄟ~很順ㄟ~十點多就到了~


這小子還給我翹小肥腳~整路都沒睡~應該也是開心吧~


到了~愛睏臉~哥哥比較開心~~因為跟香羚約了~所以直接先到最裡面的室內遊樂園玩~聽說有新的球池可以玩~所以沿路都沒看~直接往上走~先玩再說~~運氣很好~這時候到都沒什麼人~不用排隊~~就上小火車了


哥哥超興奮的~~第一次來到小人國~~其實老爸也很興奮~嘴裡念著說為什麼要來~但內心開心的哩~~哼哼~我看透透了~


這小子還是愛睏


看看剛剛坐的小火車~阿嘟很愛ㄟ


臭寶故意把弟弟檔住~


傳說中的球池~有點小失望~球居然沒有滿











但這軟球區就不錯~跟騎士堡比~這球好太多了~不會濕濕黏黏又軟軟~臭寶居然拿大砲對著我~


阿嘟整個好奇~為什麼球會飛飛











他在這吸球管子這~玩超久~吸吸吸



他認真的放球~後面的姐姐再接球





旋轉木馬~~天阿~好暈喔我











有些都不能玩~所以~就只能吃囉~


這是我好朋友拍的合照~~><


我們再坐旋轉小草莓





把拔跟哥哥去做刺激的搖滾船~結果把拔跟臭寶雨衣穿錯~把拔的屁股濕了


在等把拔的同時~剛好有戲劇可以看~但沒看完~還是想先玩其他的


海盜船~~


小火車


阿嘟有很多不能玩~所以只能亂亂走~~亂亂拍


摩天輪~怎麼到哪都要坐摩天輪


這兩個超級好的說~~


終於累昏了


這只有把拔敢坐~他說他還來不及怕~已經下來了~~



被吵醒的小孩~~還是要吃零食~~


這次我沒有拍很多照片~沒有很仔細的拍~因為光玩跟抓小孩都來不及了~沒想到要拍照~很多照片都在把拔的手機裡~這時超想買相機的說
這次去~把拔陪臭寶玩一堆刺激的~臭寶沒在怕的~我跟阿嘟嘟就玩點不刺激的~運氣很好~今天人沒想像的多~所以不用排隊排很久~我們再走回去得時候才再看小人國模型~這~跟我小時候來看到的一模模一様漾~沒什麼變化ㄟ~玩好就去香羚家白吃白喝~路上也沒有塞車~很快得就到了~小孩玩到瘋掉~連黏茲茲的阿嘟嘟都離我而去~自己去跟大哥哥們玩~反而讓媽媽我擔心起來~三不五時跑去偷看~他玩得挺開心的~~

這次小人國真的超好玩的~小孩還是要有伴一起玩才好玩~如果是我們一家四口~應該就沒這麼好玩了吧~~哈哈~~說到這個~下次還要再來一次~因為~~我們的全家福大合照~失敗

 


  •   企鵝媽 於 2015-03-05 10:33 1F
  • 哈哈~小人國真的不錯玩!! 我們也去了好多次! ^^
    你們好幸運,假日去竟然沒有很多人,可以不用浪費太多時間排隊!!~真讚! 
  • 版主於 2015-03-06 14:44 回覆
    對阿~~運氣好~連車都沒塞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