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栗啪親子餐廳

2016040523:26
前幾天嬸嬸跟我說他們老闆在南昌路開了間親子餐廳,清明我去廟裡拜拜發現就在廟的斜對面,超近的,所以連假最後一天帶兩小去玩玩看,從基隆去也很快,福和客運往行天宮,在公館捷運站下車換捷運,古亭站九號出口出來,往廟旁邊的巷子走到底黃色的房子就是了~(我居然忘記拍大門跟座位)

一樓是用餐區,位置不多,我算了算可以做18~20人左右 有兒童椅



這名稱很特別~用餐座位有限~所以先訂位比較保險


我剛好坐在甜點櫃旁邊,甜點80起跳,有一樣聽說是老闆的媽媽親手做的栗子蛋糕,中間有一顆很大的栗子,兩顆80下次去再吃吃看



這事一樓吧檯旁邊的牆,小朋友可以玩

一樓門口櫃台


廚房~很乾淨~簡單



這次菜單~餐點選擇並不多(聽說試營運,菜單還會再更改),樓上玩的時間有分時段,在左下角,也可以選擇不用餐,上樓玩~兩小時一人150元(我仔細看那收費標準我看不懂ㄟ~哈哈~但今天我去是收兩小一人150/餐點另算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達到低消~哈哈~想去的打電話問問看好了)


這是我的<黃金雞絲潛艇堡> 裡面的沙拉是用芝麻醬,沙拉也是芝麻醬,味道不錯ㄟ,薯條是用氣炸鍋炸的,所以不油很酥很好吃 很可惜薯條沒有單點!!!!!!!!!


生菜量很多


兒童餐就這個可以選 兩個小漢堡/薯條/番茄 話說那餐具是用植物做的餐具 玉米跟甜菜之類做成的耶~超特別~可惜番茄也沒有單點 兒童餐選擇性太少 (其實小孩都顧玩都沒吃,建議單點類可以增加)


吃的介紹完了,重點來了,往二樓走,這家比我想像中來的小一點~

其實都穿到二樓鞋櫃那脫鞋子~大人記得要穿襪子喔


樓梯算大階,有點高,但旁邊有扶手都OK


還有貼止滑~


二樓有個溜滑梯球池~很安全都有鋪地店跟泡棉

裡面有球~但我覺得球好像少了點~我還是喜歡把小孩埋起來~這裡不行






溜滑梯下面有面攀岩的牆~其實旁邊剛開始有籃框,好像投籃投不準會反彈打到溜滑梯的小孩,所以拔掉了,有點可惜,




這小小孩應該很喜歡,我家兩隻大了,好像沒看到他們玩到這個


這一區也很適合小小孩爬爬


二樓有哺乳室跟尿布檯,還有吹風機跟酒精消毒,


哥哥很愛爬

這應該屬猴子的


阿嘟嘟很愛鑽,裡面還可以當秘密基地,我看到有小孩把大球球都藏在這裡


越爬越高


整個開心(小孩有溜滑梯就搞定了)


阿嘟嘟想學哥哥,但就這樣上不去,就放棄了
上三樓囉


三樓有一排扮家家酒跟一組娃娃家


還有小男生超愛的軌道車(小火車上是麵包超人耶)


還有這間是才藝教室,這裡有課程,下午有奧福音樂可以上(需額外付費)沒上課時就可以騎這三隻動物滑來滑去



還有一面磁鐵牆跟大積木,但我沒看到有人在這玩



很大的空間

一樓跟三樓有廁所,我沒拍到ㄟ,都很乾淨,定時打掃~


今天兩小玩得超開心,兩個半小時好像有點短,還不想走,問我下次什麼時候在來,我以為這小小一家,對臭寶這大哥哥來說太小了,不能滿足他,但今天他玩到滿身汗整個不想回家,哈哈哈,今天是人少,但我覺得人一多應該會太擠,聽說還沒開始限定人數,以後不知道會不會

整體來說是不錯
交通方便,餐點不貴還挺好吃的,兩小時費用也可以接受,環境也很乾淨
本人有小小的建議
餐點選擇可以多一點(薯條雞塊可以單點啦) 本來聽嬸嬸說會有人在樓層顧小孩安全,但今天沒看到~真的有個人顧家長會比較放心~樓下雖然有監視器,但不是很清楚~擺的位置家長看不到~球池的球可以再多一點~應該就這樣吧~哈~下次我還是會帶兩小去玩~因為交通太方便了~

下面就放點兩小玩的照片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捷運古亭站 9號<是樓梯> 1號<有電梯> 3號<手扶梯> 這三個出口都可以到~

時段跟費用~

推一下~可以去玩玩看喔~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啦栗啪親子複合餐廳 於 2016-04-17 06:41 1F
  • 親愛的媽媽您好~~
    我是啦栗啪親子複合餐廳FB的小編
    感謝您撰寫了圖文並茂的網誌來介紹啦栗啪~
    希望能夠將此篇文章轉貼至我們的FB~
    讓其他網友能夠更了解啦栗啪的服務~~
    如您同意請回應此篇留言~ 
    謝謝您唷 ^ ^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6-04-17 15:25 回覆
    好阿~~只是寫得沒有很仔細~~如不嫌棄就轉貼吧~ㄏ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