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怒的一天

2016040620:11
臭寶 (6歲4個月18天)阿嘟嘟 (2歲9個月14天)

今天是什麼日子~~整個大暴怒~~~
先是臭寶寫功課不知道再寫什麼鬼字,那就算了~寫一半吃晚餐~吃完晚餐就說要畫學校發回來的那張~我說把剛剛寫一半的國語寫完~他說那張也是國語阿~我好好的再講一次~他又很白目的又回我一句~就頂嘴啦~講一句給我回一句~被我大罵~乖乖的寫字~然後又寫不好整張桌亂七八糟~之前已經叫他收了~所以又大發火一次

哥哥的部分完了~~換臭嘟嘟
我煮好麵他跟哥哥的我都裝好了~才一回頭就把哥哥那碗麵打翻在地上~好~那就算了~尿尿給我尿出來外面地板 大便沒講整坨拉在褲子上~我就一直在洗在擦~剛剛壓倒最後一根稻草~~把整杯水打翻~~~我整個暴怒~抓來打~瘋狂的大罵~真的很氣很氣~~
現在兩隻不敢來惹我~~我的周圍應該有火光跟頭上長角~哪裡可以換小孩阿~~吼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