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寶YMCA游泳試上

2016040901:49
臭寶 (6歲4個月21天)阿嘟嘟 (2歲9個月17天)
前幾天經過YMCA就進去問問游泳課,剛好星期六日有試上,回家問臭寶想不想上,他說可以,我馬上請他的舅媽幫我報名,今天中午才帶他去買泳褲泳鏡,他超興奮,但看得出來緊張,他有點怕水,所以我很怕他下去給我哭的上來,哈哈


全副武裝,哈哈


整個太瘦了啦~他現在再緊張~哈哈


今天有舊生還有很多人試上,人爆多


泳池分很多區,左上角兩小區是他們今天是上的地方


開始囉~


超認真的他~


 泳鏡壓太緊了~好好笑喔~~



上來就吵著說他下星期還要來,要我快報名,學費其實不貴ㄟ,所以馬上幫他報了八堂課,開心的哩~超期待下星期的課,晚上看到外婆跟爸爸拼命的講今天上課有多好玩多好玩,他有多勇敢之類的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