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美石頭火鍋

2014092200:53
昨天我吵著想吃石頭火鍋,基隆有家很老挺有名的 義美石頭火鍋,這幾天一直想吃,昨天沒吃到,今天老公說他會早下班,要我去那裡等他,晚上帶兩小坐公車,晃呀晃的就到了,不遠,在信二停車場旁邊,我今天很認真ㄉ走跟吃~所以根本沒拍到照片,就這兩張~哈哈,下次在去吃一次來補拍照

這家很特別,不是吃到飽,是算盤子的,醬料也是算碗的,老公付錢,我也不知道這一大鍋多少錢,但以經驗看,應該八百有找


臭寶整個大好奇,他小時候來吃過,但應該忘記這鍋是要先炒在煮湯
他跟阿嘟嘟吃很多

這家不錯,那湯我超想打包回家煮粥,好甜好好喝,我很少喝火鍋湯的說
冬天快到了,有機會再來吃,在仔細的拍照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