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特別的喜宴~金色三麥

2014110822:49
臭寶 (4歲11個月20天)阿嘟嘟 (1歲4個月16天)
之前只要是喜宴我都不太想去,因為當媽後,沒衣沒褲沒鞋沒妝沒髮什麼都沒有,實在很不想去喝喜酒,而且平常邋塌慣了,突然要弄點正式一點的衣服,找都找不到~~昏

前幾個星期收到了這張~~

第一個看到球鞋,ㄟㄟ~不錯喔~至少不用找鞋,再往下看(蜂蜜啤酒),這不去怎麼行,馬上跟我老公說~我要去我要去~



我們在地下次等電梯就看到這牌子,整個好可愛喔,收禮桌很簡單,沒有什麼裝飾,我是送客的時候才發現兩個人型大氣球,(喝茫了~忘記拍)


喜餅是唐寶寶的~不錯ㄟ~手工的


我看到有人在排氣球,馬上跟老公的同學借小孩下樓排隊,想要回家給兩小(今天兩小寄放我媽那,真太感謝她了~讓我今天吃喝得好爽喔~~)


菜單~跟一般的桌菜不一樣,整個很洋風,整個期待阿~那啤酒有三種口味~蜂蜜,黑麥,大麥,天天天兒阿~每個都好好喝喔~只是蜂蜜我喝不太出來ㄟ,但~好喝~(我應該有把我老公包出去的吃喝回來~哈哈哈)有拿菜單來看單價~500cc~220不便宜ㄟ


從左上開始~
1.生菜沙拉:我覺得還好,沙拉味不夠重
2.椒麻炸雞:好好吃喔~超推~不辣是麻~這道是我老公的最愛,而且很貼心不沾手
3.杏包菇:來不及拍照被吃光了,只有六片,應該只有一朵杏包菇,味道還OK,但這是第二道上來,大家      都傻眼了,好像是依照人數給片數的
4.酥炸薯條:小朋友很愛,還不錯,帶皮的馬鈴薯薯條,熱熱吃很好吃
5.啤酒蝦:吃不出啤酒味,就覺得鹹鹹的,蝦子很新鮮,好吃拉
6.西班牙海鮮燉飯:分量很多很多很多,味道還可以,海鮮料也很多(這吃不完還打包走)
7.德國豬腳:配啤酒剛剛好,香香的,好吃
8.德國香腸拼盤: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黑胡椒,一種原味,原味的比較多汁,我老公也很愛ㄟ
9.葡萄塔:有葡萄味ㄟ~而且不甜


這顆兔子我好愛喔~~~~厚臉皮跟做氣球的小姐要的,我老公的國中同學,喝一次喜酒等於開一小同學會


我喝到臉紅紅,這兩瓶我帶走了~~哈哈哈哈


今天這場喜酒真的很特別,感覺不像喝喜酒像聚餐,整個輕鬆,但有小小的缺點,就是不知道新人在幹嘛,我們坐三樓,麥克風的聲音很模糊,所以就聽不出來現在再做什麼活動,我知道有喝啤酒比賽,還有一個就不知道了,因為我們在三樓整個聊開喝開了,整個忘記再喝喜酒

今天有個小插曲~我那笨老公早上跟我說~ㄟ~我好像跟新娘說一個人ㄟ~~轟~~~~~~整個怒~這我等很久ㄟ~你居然想一個人去,氣死我了,整個說~那我不去了~你<一個人>去阿~大賭氣~~但~還好~我沒骨氣,才吃到這麼特別的喜宴~~哈哈哈哈哈~~~






 


  •   william 於 2017-01-19 16:46 1F
  • 哈哈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真的好喝 ~

    之前也參與了一場 金色三麥婚宴 <<<,與您分享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