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順的一天

2014100123:19
這個月的第一天我就很倒楣
1.早上我就在樓梯滑倒~還好平常會拿手機下樓的我~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沒拿~就有兩隻雙手可以抓住旁邊的扶手~所以沒有直接從二樓滑到一樓~但是我的屁股還是硬生生得坐下去~腳跟手都有擦傷~還要顧做鎮定的硬爬起來~因為臭寶再盯著我看~還冷冷的說一句~媽迷你滑倒囉~就上娃娃車了

2.平常我都送他到三樓他自己走下去~因為每次娃娃車都在樓下等,我聽到阿姨的聲音就往上走了,今天娃娃車沒來~所以我才會走下去陪他等~誰知道他一上娃娃車就給我親隔壁的小男生~一直親ㄟ~那小男生也一直笑一直笑~昏倒~~兒子阿~你親女生,阿母我還不會有那麼大的反應~你給我親男生~~立馬傳訊給老師~請她幫我跟臭寶說一下~~臭寶回來~我就說為什麼要親他~他說~因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阿~~

3.阿嘟嘟今天也不乖乖~越來越皮~我看電視他關電視~那就算了~跟他說不行~他還回頭看我一下~奸笑~繼續轉~今天我走到哪跟到哪~都亂哭哭~哥哥回來~兩個開始搶玩具~阿嘟嘟拿不到就給我用哭的,哥哥看電視,他也轉電視,哥哥生氣抱走他~他又走回來,我也累了~結果在最後一次~終於跌到了~氣得我把電視關了~誰都不要看

4.臭寶今天不知道怎麼了~~一直媽咪媽咪媽咪媽咪叫個不停~~好煩好煩喔~~這是種疲勞轟炸,為什麼小孩都不能自己玩勒~~晚上他老爸還沒回來~我幫他們洗完澡就叫他們去睡覺~臭寶開始大哭~說他想要看把拔~我說不行快睡~他就邊哭邊說~(如果我有聽到把拔開門聲我可以出去看把拔嗎?)搞得我好像後母一樣~~不讓他見爸爸~是不是有這麼可憐~~沒多久他老爸回來~他小小聲的問~他可以出去嗎?我說好阿~誰知道他把阿嘟嘟一起帶出去~~當然~開始搶他老爸的消夜了,弄了好久才睡覺

5.阿嘟嘟晚上睡覺不知道在爽什麼~笑不停~又到處爬~我抓到抓狂~打了他的大肥腿好幾下~生氣的說快睡~他大哭~但~沒多久就睡著了




阿嘟嘟再欺負哥哥


被我關電視無聊的兩個人


哥哥也很開心他被欺負~><~


好累好累好累又好痛好痛好痛的一天阿
希望今天是把這個月倒楣的事一次倒楣完~
明天開始~通通都是好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