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一天

2014092823:54
今天中午婆婆請我們吃飯,我們去A11的欣葉吃,第一次去,整個興奮,看到食物都忘記要拍照,哈哈,欣葉的價錢不斐,但東西還不錯ㄟ,雖然不大,但不至於拿不到食物,今天去,我很少看到空盤,還看到工作人員不時的出來巡,一直在補,東西算好吃ㄟ,比響食好吃多了,阿嘟嘟今天吃很多喔

吃飽喝足響說要去曬太陽~就跟小叔他們一家去山豬窟,那之前是掩埋場,現在變公園~還不錯,很大的草地,還有沙子溜滑梯~臭寶跟他阿爸叔叔踢球踢得很開心,小饅頭拿著網子走來走去~不知道要抓什麼~阿嘟嘟跟姊姊去挖沙跟溜滑梯,最後還是做在野餐墊上吃餅乾~

後來又提議去騎士堡,我昨天才去的說,今天去,小姐不錯,完全沒有像昨天那鬼擋牆的畫面,今天有把拔一起去,黑黑~~臭寶開心多了~~而且阿嘟嘟也有玩到大溜滑梯喔,把拔玩到很喘,他應該也溜了快十次吧~哈哈~~


都要出門了~~臭寶還賴著把拔講故事~那就算了~阿嘟嘟也去湊熱鬧~我好怕他給我撕書,這本書是學校的,



吃飽飯到處趴趴走~我們在等阿爸拉屎~三個小孩到處走~是讓吃超飽的我運動嗎


山豬窟~阿嘟嘟居然敢踩這沙子不敢踩草地~昏


挖沙挖的很開心


別人姊姊的包包背得很開心~是要媽幫你買一個嗎?以後自己的食物自己背


開吃了~~小饅頭的餅乾~~趁小饅頭在抓蝴蝶~快吃


踢球~~臭寶跟叔叔踢球~小饅頭在中間撲蝶~叔叔踢得很誇張~連鞋都踢出去了


玩積木~把拔玩得比小孩認真~哈哈


阿嘟嘟很厲害ㄟ~他已經會把積木拼上去了,昨天來還不太會,今天就會了,也太快了吧,下次去會不會拼台車給我看


難得把拔陪他玩~


很愛球的小子~

昨天拍很多~今天就沒怎麼拍了~幾乎都是錄影~

今天看到一幕,連我老公都覺得誇張,我後悔懶惰沒出去念~今天我在大球池,透過窗戶看到臭寶在排旋轉魚~因為晚上人少就臭寶在排,我想說怎麼魚那麼久都沒動,原來有一個國小生在魚那耍賴~可能是要他坐好才能玩還怎樣,反正工作人員就請他下來他不下來,抓下來又爬上去,整個耍賴~工作人員整個好無奈,臭寶在旁邊默默的等,還問拔拔怎麼那麼久,我老公也傻傻得怎麼不去幫忙,我在球池抱阿嘟嘟就沒出去,過一陣子好像有另一個工作人員把他請出去,臭寶才坐到魚~~

我覺得在這工作的人都要有超好的脾氣,我看到好多大小孩整個沒禮貌,拿球丟工作人員,說了不能丟球還丟,那封鎖線拼命的玩~跟他說還在玩,最扯的還看到直接打人的~我想我在那工作十分鐘就會被老闆開除了~脾氣不好~~哈哈~~

這裡算不錯拉~就是自己要顧好自己的小孩~~人多~小孩玩起來很恐怖,建議平日來或晚上來,人比較少~比較好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