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寶學校萬聖節快樂踩街趣

2014103123:52
臭寶 (4歲11個月13天)阿嘟嘟 (1歲4個月9天)
嘿嘿嘿~~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~去年好像就只有在學校走秀,今年要踩街囉~~臭寶參加了四次~第一次是在第一間長青踩街~

就是這身恐龍裝~超級可愛的說~~這是快兩歲的時候~~

之後去文馨第一年~~嘿嘿

還是恐龍裝~~~

第三年~那次是在學校走秀~~一樣也是同一套恐龍裝~~今年~多了個阿嘟嘟~~所以臭寶說不想再當恐龍了~要給弟弟當~他想當吸血鬼~~所以~~今年



我是帥氣的吸血鬼~~~


這吸血鬼可能是大白天出來~有點精神不濟~~哈哈哈哈

今年的活動學校老師超用心~~我居然忘記拍布置~整個有過節的風~而且還同意我帶阿嘟嘟一起去討糖果ㄟ~


這是舞台~後面還有老師在錄影~(鋼鐵人很搶眼)


這是臭寶學校的外師~ㄟ~我記得第一年去玩~很多外師ㄟ~怎麼只剩這兩個~~外師玩得很開~~好玩ㄟ~~


這鋼鐵人整個搶鏡頭~蜘蛛人專業多了~


這小子當自己家一樣~到處晃來晃去~~


阿嘟嘟整個呆呆的~看到哥哥還想了一下~~好好笑喔


這小子居然給我默默的爬上去~一付要走秀樣~


這是辛苦的老師們~~謝謝你們的辛苦~才讓我們玩得這麼開心~~


阿嘟嘟爬上去整個不怕~~他應該是被黑人老師嚇到吧~~很可愛~~臭寶吸血鬼也很可愛


這小子很聰明ㄟ~~他知道桶桶裡有糖果~趁老師們在台上走秀~偷偷摸摸的來拿糖糖~而且我放哪他都找得到~最後我擺高高讓他拿不到~~臭小子~真識貨


我的臭寶吸血鬼真帥ㄟ~~明年繼續穿ㄟ~~哈哈


人家在走秀~他在偷吃糖


最後唱歌跳舞~阿嘟嘟就醒了~整場趴趴走~沒在怕的


準備出發踩街要糖去~~這時是希望阿嘟嘟自己乖乖走~(我錯了~應該帶推車)


前面幾站都自己走~~要糖糖~~


他真的愛睏了~~為了糖糖硬撐~~


中間有幾站是愛心媽媽幫忙發~~不錯ㄟ~小孩拿得好開心~


累了~~~~我的手快斷了~~~


戰利品~笑的勒~~

今天這活動真的不錯~~只是阿嘟嘟愛睏~~要不然他應該會自己走全場~~我的手就不會這麼累~~
今天天氣超好~熱到爆~~走一圈全身是汗~~本來還想去板橋看電影~一到家~累癱了~幫兩隻洗洗澡就睡著了~~

謝謝辛苦的老師們~~要布置~要裝扮~要帶小孩走來走去~結束還要善後~~幼兒園老師真的不是人幹的~~是神~~這讓我猶豫我要不要去當神~~我覺得我先當神經病比較快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