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寶吐吐了

2014110601:33
今天早上臭寶突然爬起來跟我說肚子餓,他很少這樣爬起來說,可能是昨天晚餐沒吃的關係
(晚上他說他在學校吃很大碗油飯吃不下,我弄給他吃,他又一付愛吃不吃的樣子,所以~我就整碗收走,不給吃,然後晚上睡前他可能真的餓了~所以我只讓他喝牛奶)
家裡也沒什麼東西吃~他幾乎都在學校吃早餐,所以我找了四根餅乾給他止餓,結果要出門前他說肚子不舒服,問他是要便便嗎?他說不是~因為娃娃車已經到了~我就趕他上車~我說真的不舒服跟老師說~~媽媽看看再去接你(我以為他是沒睡飽才不舒服)

誰知道~十點接到老師電話說~臭寶吐又拉~不舒服~我說我等等把阿嘟嘟弄醒就過去接~老師說那她讓臭寶再睡一下

我就馬上把阿嘟嘟挖起來~弄一弄出門~學校這距離很尷尬~坐車太近,走路小遠,但為了省錢我還是推車推著走去接,看到臭寶就剛睡醒的樣子~老師說他吐牛奶~~哎呀呀~~這我就知道~應該是吃太急太撐才會這樣~吐一吐應該舒服多了~但又說有拉肚子~~恩~~我又想應該是喝牛奶的關係~~
走出門~問他可以走路嗎??他也OK~所以就去菜場買了絞肉(我想弄獅子頭,臭寶看到香腸還說要吃勒)就走回去吃早餐~沿路上雞哩瓜拉的~完全看不出來不舒服~好想往回走~送回去喔~

到早餐店~吃很多ㄟ~問他是不是餓了~他就點點頭~吃一吃就回家~兩個邊玩邊吵~我快瘋了~洗好衣服就帶他們回松山找外婆~臭寶整個生龍活虎~一張嘴講不停吃不停~~完全看不出來早上那不舒服的樣子~~阿嘟嘟又抓不太住~~下次我應該連推車都不用帶了~~累死我了~

晚上又去做把拔的公車~兩人第二次坐~這次很好玩~一上車就叫把拔~到總站~臭寶整個好奇~跟著他爸屁股後面看他把拔在幹嘛~~這應該也有讓他了解把拔工作內容跟辛苦吧


吃早餐


兩個開玩~


下午又吃~~









這跟阿嘟嘟臉一樣大的麵包~幾乎被阿嘟嘟一個人吃光光了~我看我應該要控制一下阿嘟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