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寶五歲生日大快樂趴

2014110900:48
臭寶的慶生趴又來囉~~每年都會舉辦慶生趴~媽媽我跟這些戰友已經認識五年了~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~~

今年是sammi主辦,我們辦在土城彈藥庫旁的自然生態教室,很多人參加,有33大30小~大家幾乎都生兩個小孩~所以小孩人數一年比一年多阿~~

活動行程
10:00 集合
10:20 生態教學(先聽老師教學,再去菜園體驗播種)
11:00做披薩 烤披薩
11:30晉媽說故事
12:00吃披薩.吃蛋糕慶生自由活動
下午團康~~團康(夾球繞一圈.吸管傳橡皮筋,呼拉圈接龍)
以上都是計畫

當天居然下起大雨(我是雨神,所以習慣了),改變了計畫~
生態教學~沒播種該玩大風吹,完好唱歌吃蛋糕,狠趕的去做披薩,等烤的時間聽晉媽說故事,團康玩了一個夾球失敗,其他都沒玩到,反而是畫臉懲罰玩得最過癮~




很好的菜園,可惜天氣不好,沒辦法體驗~生態教室老闆在準備等等要烤披薩的窯


生態教室,臭寶跟小晉兩個對著電視裡的蘿蔔一直在討論~研究的好認真~
好好笑喔~


老師開始上課了,小孩感覺很認真的聽ㄟ~大人很認真的在後面聊天,手機大有壞處,被發現我偷拍


玩一個蘿蔔一個坑,類似大風吹,還蠻好玩的ㄟ~臭寶居然可以撐很久,我看到有些小孩拿著坑跑,有小孩直接往旁邊移動,小孩玩得很開心,大人笑得肚子痛,阿嘟嘟太小了,只能看不能玩,明年他應該可以玩了


阿嘟嘟不能玩,那就吃吧~~哈哈~~吃得很認真


開始慶生囉~~~各位可愛的牛寶,五歲生日大快樂喔~~(明明大合照,有好幾個忍不住一直吃~哈哈)


這是看到巨星的陣仗,相機一台比一台好


阿嘟嘟還是在吃~~~


做披薩囉~老師準備很多料,但~~~~~~我們挑食一家,披薩只有玉米.培根.鳳梨.洋蔥其他的什麼椒不敢吃~~麵皮老師弄好了,我們只要壓扁放料,我怕認不出來,所以做了個愛心,臭寶弄的圓的,應該要壓更扁會比較大,我看其他人的好大喔~


等的時候,聽小晉媽媽說故事,很讚ㄟ~大家很認真的聽


我們是第一爐,嘿嘿~~披薩長大勒~好香喔~看起來好好吃喔~~~


哈哈~臭寶忍不住偷吃了,還好我有帶剪刀,剪小塊比較好吃,阿嘟嘟睡著了沒吃到,把拔也很捧場喔


在等其他人吃披薩,帶這兩小無猜出來玩泡泡~開心的勒~


是辛苦的媽媽在幫忙製造氣氛~


開始玩團康囉~~分兩組夾球,但小孩球夾不起來,最後變用拿的,我也不知道為什後玩玩之後事處罰大人,幾乎在場的媽媽都被畫臉~超好笑的~


這樣應該比原本美吧~哈哈哈哈哈


9811的感情真的很好,是大人好,小孩好像不太熟,臭寶很慢熟,一開始進去還不敢玩,在那邊裝自閉,到後面才開始熟,等要走了才玩起來,謝謝辛苦的主辦,玩得很開心~~明年希望人數更多更好玩

當然要還要祝所有9811的小牛寶們,生日大快樂~~~~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~當然~~盡量少皮一點,對媽媽好一點~~~媽媽快氣爆了~~好愛你們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