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

2014112215:56
今天是我住娘家第一天,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,所以去師大夜市逛逛,很久很久沒踏進去,印象中師大夜市是擠滿了人,買個東西都要等超久,但東西很好吃

從爺爺家推車到師大路,這段路真不好推,人多就算了,我必須推在馬路上,我應該走裡面那條,我以為很多人,結果回來走,反而比外面走還順,師大路變很多ㄟ,變得很好走,店家也變多了,今天去本來是打算買超好吃燈籠滷味~但是人好多喔~推阿嘟嘟整個難買~想當初人家都不用排隊~~嘿嘿~~還有內奸卡又多又便宜


轉角一家~這家我看好久~就是找不到空隙擠進去~所以放棄~


誰知道一轉到巷子又一家~這家我有聞到香味,但看到排隊人潮,我又往前走了~哈哈


最後選這家,這家之前吃過還不錯ㄟ~


那烤爐上都是雞腿跟豬排


擠霸摳ㄟ便當,菜吃起來普普,但無骨雞腿肉真的好吃~加上那酸酸辣辣的汁~好吃好吃


烤得油亮油亮~不會太乾又多汁~不沾醬味道也夠味~微甜~~


台北市真的隨隨便便的雞腿便當都要100元~這家雞腿比娘家附近的大福利便當炸雞腿好吃多了~~
這兩個星期~嘿嘿~再來慢慢吃美食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