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出門

2015030802:10
昨天走太多路,今天超累的,重點今天是第一天,我整個噓阿,不出門又看到外面天氣好好,讓我心癢癢,但~~~真的太累了,還是乖乖在家,就只是中午帶兩小下樓吃個早餐就回家了


兩小在家當然我家又變超混亂,玩具都拿出來玩,昨天的戰利品當然要玩一玩


給阿嘟一把大刀,他給我當吸塵器~吸吸吸,吸個不停


是不是有這麼愛吸地板拉~


哥哥玩積木,他說要拍給把拔看


這小子喜歡黏在我身上跟我玩,上一秒還在玩親親


下一秒馬上睡著,我以為他在騙我,但我聽到打呼聲,是真的~我的吻有毒嗎??哈哈

兩小在家真的一刻不得閒,阿嘟睡在我身上,臭寶看卡通,這是一天下來最安靜的半小時,醒來後我就開始忙碌了~收不完的玩具~講不完的故事~打不停的wii~好不容易撐到十點趕他們上床睡覺~





這臭小子不睡~被我罵罵~還跟我生氣~~超有個性的


還裝這無辜的臉~~是要逼死誰阿~~

好不容易睡著~想說可以喘口氣~老公回來了~又要弄點吃的給他~~最後還要洗碗弄東西~~整個很忙碌ㄟ~突然覺得~如果我帶出門~應該會輕鬆不少~~唉唉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