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樹站親子餐廳

2015031323:46
其實我對大樹先生的家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什麼興趣,當然新開的大樹站我也沒興趣,這次因為專科同學約著要去,所以就跟著去看看囉~

我從基隆去~先坐福和客運到新生信義路口,在走到大安森林公園站坐捷運,到信義安和站下車,1號出口出來直直走,我牽阿嘟走,走了快十分鐘



門口有英倫車站風(抓阿嘟真得很難拍照),推車必須要放在樓上


我們的座位~五大五小~本來安排一大一小要面對面坐,這實在很難顧小孩,請他把撤掉一個桌子,也不行,所以就擠一擠囉~這裡的座位還不錯~不會覺得擠~走來走去也不會去撞到別人的椅子,或被擋到路,還算OK


餐點不便宜,已經聽說餐點不會很好吃,恩~這~每個人口味不同,但我今天吃的青醬干貝義大利麵除了有點乾,其實算不錯啦~我有+120多了一碗湯跟飲料


這是吧台跟結帳區~兒童餐具跟水杯要自取

點完餐上餐速度是快還慢~他說很快,但我發現他點餐點得很慢,一個一個點,還要留姓氏,再加確認,點一個人的餐要花快三分鐘,五個人就要十五分鐘,而且我們猶豫一下又要改單,光點餐就花了快二十分鐘吧~所以點完餐~我們就先去查探地形,再回來吃



ㄟㄟ~我居然沒拍到遊戲區入口,她就只有一個入口,一進去就是水池~也是在水池邊脫鞋進去玩,個人覺得~雖然地板沒有說很濕,但多少會採到水,而且那空間不大,穿拖鞋都在那,顯得有點小擠,進去後,一看到的就是車車區~阿嘟很愛~旁邊還有毛毛蟲和溜滑梯


再過去裡面就是球池,球很多很多ㄟ~而且球不錯,坐不扁,每顆都有印到大樹,藍藍的一片~這球池我好愛喔~~留滑梯也OK,只是下來的球不多,要自己撥進去


再來另一邊就是娃娃區~很多娃娃的家跟辦家家酒,這小女生真的會瘋狂,還有一角我沒認真看,所以完全不知道是什麼,看起來比較靜態的


沙坑,玩沙的地方要走出遊戲區再過來,可能是要跟遊戲區分開,遊戲區才不會都是沙,這沙很細,感覺踩在中藥痱子粉上的感覺,好細喔,但旁邊居然是水龍頭,這是我玩那麼多間親子館,第一次看到水龍頭,幾乎都是噴槍,其實沙子不碰到水~拍一拍就掉了,碰到水反而不易清洗,還要擦乾,旁邊有吹風機,但阿嘟玩完我還是用拍的,用水~我整的怕怕~


查探完地形~先回來吃~好餓喔


上面兩張是我的<青醬干貝義大利麵>青醬我的印象是濕濕的~但這很乾,像<青醬干貝炒義大利麵>
除了乾了點,其實為到還不錯,阿嘟很愛那干貝,算好吃拉~但那洋蔥湯~~逼逼~~不燙,是溫的,喝兩口就冷了,不好喝,沒味道,連愛喝湯的阿嘟只喝幾口就不要了,早知道我點兩杯飲料~~ 下麵是同學點的餐,忘了問好不好吃,只知到沙拉很酸~哈哈~我想吃吃看兒童餐的麵,但邦邦不讓漂亮阿姨吃~~看起來不錯,他吃光光了

吃完當然要去玩囉~嘿嘿~這時人開始多了,但他有人數控管,所以不會覺得擠





阿嘟嘟先玩車車~








 再溜滑梯,這裡不錯,有姊姊在旁邊看



我愛球池


當然要先吃吃看,跟其他家的味道有沒有不一樣


恩~一樣難吃~~


他在球池游泳~~整個開心

再來去水池

我撈~~









就一直撈~~哈哈~~這算五小的合照嗎??

後面是娃娃家











他在這也玩很久~

最後還是回到大球池














整個很放得開~~~

最最後半小時,我們才來玩沙









一開始會怕,但後面就整個暴走了


嘿嘿~~想當初都是美少女~現在每個都當媽了


每個都玩很累的臉


還要配合媽媽拍照


ya~~~~~


比小孩還興奮的媽媽~~


這小子整個不配合~~哈哈






要去搭車經過大安森林公園,看到草地,這小子整個醒了,大地的孩子


這次心得
整體感覺不錯,餐點也還OK,沒想像中的不好吃,
玩的方面
建議大家先玩乾的,球池,娃娃家,溜滑梯等等先玩,沙坑也可以先去,最後在玩水池,水池建議穿大的防水衣,比較不會濕,這次阿嘟先玩水在玩沙,運氣好,穿到大的防水衣,所以只有襪子後面有點濕,有小朋友玩到整身濕去換衣服~沙坑玩好不要洗,用拍的~拍一下沙就掉了,記得一定要帶一套衣服備用喔

阿阿阿~突然想到他們結帳方式有點小亂,~我們這桌是各付各的,他給我們一疊帳單,說自己拿自己的餐點去結帳,但這樣他們不會亂掉嗎??

這是我今天的消費,還要加150小孩清潔費~真的~不算便宜拉~


大樹站親子餐廳
106 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
02-2377-8377




營業時間: 11:30~14:30 中餐 /清場/15:00~17:30 下午茶/清場/ 18:00~21:00 晚餐

要去要先打電話去預約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