叔叔嬸嬸來家裡看棒球吃火鍋

2014100801:26
今天兩寶爸休假,但是要去幫公公的忙,弄新房子,臭寶很開心,因為今天是把拔送他下樓跟接他回家,晚上兩寶爸說,小叔一家人要來我們家吃火鍋看棒球,所以,晚上忙完就帶我們一家去愛買採購,逛著逛著,嬸嬸電話來了,說在我家門口,只好請她去拿備份鑰匙進去,但兩寶爸把鑰匙藏在要有勇氣的人才敢拿的地方,所以嬸嬸只好等小叔上來拿鑰匙開門,我先請嬸嬸把冰箱的菜跟鍋子裡的湯先熱,我們買完就回家了

其實在家吃火鍋也不錯,不受時間限制,舒舒服服,慢慢吃,配想看的電視,也不怕小孩吵鬧,只是事後的收拾有點麻煩~但真得很輕鬆~

吃完當然就開玩拉,小孩在玩,大人看棒球


最愛吃玉米~


很熱鬧的家~男人看棒球,嬸嬸陪孩子玩,我要拍照


溜滑梯真的可以買ㄟ~哈哈~~小孩玩得超開心,連臭寶都開心,只是小小孩溜,大人還是會被嚇到


玩一玩吃點心,臭寶這時在打電動,阿嘟嘟真的很貪吃


超無辜的,他想拿嬸嬸的羽毛球,嬸嬸說不行,就開始扁嘴,超級可愛的


這樣玩也累了~哈哈~秒睡喔~


為什麼沒有臭寶的照片勒,因為~他動太快,所以我拍到得幾乎都模糊,很可惜
最後棒球打到第十局,我只是說了一句,快打完了,打完再走阿,小叔整個臉臭~什麼很快打完,還有第十一局~哈哈哈哈哈哈,沒想到~被我說中了,叔叔很難過的回家啦~話說,明明就知道我老公是塞郎,看哪隊哪隊輸,支持哪隊哪隊倒,還這麼愛跟他看,我老公也很難得可以這樣看棒球~好久沒看了他~~他應該很開心吧~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