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FUN心玩親子館

2014091700:20
臭寶 (4歲9個月29天)阿嘟嘟 (1歲2個月25天)
這次台北市親子館辦了集點活動~集六點換獎~十三點又可抽獎~想想~臭寶小時候我常帶他去y17還哪裡玩~阿嘟嘟很少去這種親子館~~所以就去預約~我臨時約居然約得到~這間很冷門~這家好像是台北市第一家親子館~
我從基隆出發~十二點出發兩點到~昏~~兩個小時~我都可以到台中了~等車等太久~但交通算方便~我坐到仁愛新生~在去幸安國小對面換車~630~到三元街口~走五分鐘就到了




門口~~不大~但外牆很明顯


這是一樓~就門口三張桌子可以玩磁鐵~廁所很大~還有樓層簡介


二樓~不要懷疑~就這樣~~我看到有點呆掉~小小的~那球掛上面不知道要幹嘛~沒人動它~小小孩也碰不到~球池就這麼大~旁邊的圍欄還會倒~~所以~小孩邊玩~大人一直拼圍牆~後面有一些教玩具~
我覺得太小了~對一歲多的阿嘟嘟來說~不能滿足他~他頂多碰碰球~跟後面的玩具鼓打兩下就跑出去了

三樓~大一點~~廁所也很大~但廁所是開放空間~我不太能接受~因為小小孩動不動就爬進去或走進去~整個不舒服~教具很多很豐富~阿嘟嘟在這玩教具玩挺久的~還有角色扮演~還有圖書區(我沒拍到~在帳棚旁邊那一塊)~


四樓~進門有個彩虹山洞可以爬~牆面上有音樂教具~可惜~壞了~有幾個音敲不出來~母雞下蛋~太高了~小孩弄不到~不是狠大的空間~但小小孩可以走來走去~軟墊不怕跌倒~這裡~就這樣




阿嘟嘟整個看起來熟透了~不像一歲三個月的寶寶~這溜滑梯對他來說太簡單了~他可以自己爬上去~但溜不下來~會卡卡~球池也太小了~~但他還是很開心


這兩組球~他玩好久喔~一直重複~一直到後面人多了才不玩





小孩在一起互動就很好玩~~


角色扮演帽~頭高高是為了不要拍出雙下巴嗎??還是要證明~~我有脖子ㄟ


小草莓也很忙~她忙著拿~媽媽忙著收~好好笑喔


他爬這山洞至少來回五六趟~在裡面跟我玩躲貓貓~超好笑的


整場走給我追~~累死我了~旁邊的媽媽們都在划手機~就我在追小孩~~怒


這家親子館不大~是樓層多~~對阿嘟嘟這年紀的小孩是剛剛好~只是媽媽很累~要一直上上下下的
我不喜歡得點就是廁所~每層都有~-而且都好大間~還開放式的~我不能接受~玩的教具很多~但空間小~有點悶悶的~人多會覺得擠~不愛~~~難怪這間沒滿~去一次就好~

說到塞郎~我出去一定很倒楣~今天去~這家又停水~上次去內湖是電梯維修~過兩天要去中正~又會發生什麼事勒??

我今天有坐到我老公開的公車喔~~好特別的感覺喔~~還有~~我居然忘記投錢就下車了~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