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親子館

2014091923:44
今天去這個月才開幕的中正親子館玩,已經預約到下個月月中了~天天天滿~~這次託sammi的福~她朋友不去~所以剛好有一大一小的名額,當然要去囉.

中正親子館就是當初的y17親子館,臭寶小時候都在那裡玩,那時還要收錢,不是狠便宜,但算好玩,想說這次親子館裡面不知道會不會變化很多,結果~大變,沒有一個地方是一樣的,少了一個區域,變小了,玩的也不一樣,但我很喜歡,還是有小小的缺點拉~


門口很可愛~進去很寬敞~地板是軟墊~踩起來軟軟的~跌倒不會痛~


而且有0~2歲專屬的空間~控管很嚴格~我超愛~而且~沒有廁所~裡面還有很舒服的哺乳室~阿嘟嘟幾乎每個都玩到一下下~除了下面那張照片的教具~只玩了球跟鱷魚~那大樂高我是現在看照片才發現ㄟ~昏~我想可能家長都不想收~這到我離開都沒人動




很舒服的哺乳室,廁所我這次沒拍到~


很大的空間~小小孩到處趴趴走~不覺得擠~


阿嘟嘟很喜歡那顆球,一進來就是抱這顆大球,牆上還有鋼琴,阿嘟嘟按了兩下就不玩了,左下是大斜坡,軟墊好舒服喔,好想躺在上面睡一下,這阿嘟嘟滑不下來會卡卡


他明明會走,還是愛推這個,他會自己轉彎ㄟ





他好喜歡這個姊姊,玩一玩就走回來找姊姊玩,笑死我了


這裡很多音樂的樂器,我喜歡這棒棒糖鼓,好玩又好敲


這裡是媽媽我超愛,好好玩喔,亮亮的好新奇,阿嘟嘟在這也玩很久


這小子一刻不得閒~抓不住,那洞剛剛好卡他,可以看到外面


這車車還蠻好玩的,以前在科教館有看到大組的,改天應該來去玩玩看




中間有活動,阿嘟嘟太小了,聽一聽就趴趴走,後面那座牆很神奇,姐姐發紙給小朋友著色
,然後再交還給她,你的圖就會出現在牆上游來游去,很好玩,阿嘟嘟不會畫所以到處走來走去,他很喜歡找大哥哥大姐姐耶


嗯~傳說中的大合照~哈哈


左邊,阿嘟嘟本來玩好好的,結果,看到瑾兒姊姊在吃東西,就默默的前進了,這裡的缺點就是在裡面吃東西,吃餅乾都還好,但今天剛到的時候,居然有人在吃香噴噴的麵跟雞絲飯,我就受不了,阿嘟嘟一直想要去吃兩口,被我帶去0~2那區,看不到也聞不到,建議吃東西可以擺在外面那區,門外面好大的空間可以吃,且又不影響其他孩子




這小子吃最厲害,整個乖乖坐乖乖吃


吃一吃還是去找姊姊,整個好笑


最後要走了,我在收東西,一回頭,他就坐在人家的椅子上吃起別人的蛋糕,昏倒,超丟臉的我,那媽也餵得很開心,好好笑喔~有沒有這麼愛吃拉


這次去中正親子館真的中我的味,雖然沒有什麼大的溜滑梯球池車車等,但就是覺得好玩,臭寶來應該會覺得無聊,這裡走靜態路線,我應該以後沒事會常來吧,交通對我整個方便,還可以查老公的勤勒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4-09-26 13:16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