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風箏+南港親子館

2014101921:43
臭寶 (4歲11個月1天)阿嘟嘟 (1歲3個月27天)
今天中午把拔要上班就把我跟阿嘟嘟帯到松山火車站,想說時間還早,就帶阿嘟嘟去逛車站,ㄟㄟ~就發現有人在畫風箏ㄟ,原來這幾周都在做日本不知道什麼活動,所以就有安排畫風箏,等外婆把臭寶帶來我就直接報名,運氣好,有位置不用等,之後的人都要排隊等

臭寶第一次畫,認著的勒~


我只有描他鉛筆畫的線跟畫南瓜,其實他畫的不錯ㄟ~~

下午在外婆的店裡,兩隻吵不停,乾脆去南港親子館排隊,我們三點到排到後補23,也剛好遇到有人取消,所以就一起進去玩,臭寶第一次來,我一直覺得他不適合,但他整個玩得比阿嘟嘟還開心~~


這個~他今天至少跳了快十次以上,整個很耗體力,終於有地方可以讓他跳不停~~


阿嘟嘟還是把這個當溜滑梯~哈哈


阿嘟嘟爬不上去~~他其實很想學哥哥爬上去~


開始煮煮囉~他很愛煮煮


臭寶自己拿裝扮來穿~


還有玩偶劇,有模有樣的說


今天這軟墊只有這兩隻在玩


他還是狠愛玩套圈圈~只是臉臭臭,可能想睡覺了


兩兄弟還是喜歡在一起,但玩的東西不一樣


還是愛跳,阿嘟嘟真的也想學哥哥~但不敢~~

結束後~一樣回到外婆店裡,阿嘟嘟真的有女孩緣,這姊姊黏著他不走,這小子玩他自己的~哈哈



晚上我們還是住外婆家,因為明天早上還是要去玩~~


晚上我帶阿嘟嘟去逛通化街,恩~~還好,不是狠好逛
期待明天的樂福親子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