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安親子館

2014100402:27
這間親子館我期待好久,一個月前就約了,還特別請老公排假跟我們一起去,這也是臭寶第一次去親子館,他很興奮.


有三層樓,門口有桌椅可以吃東西,因為假日只能玩一個半小時,所以我們先吃點麵包,等玩玩在去吃東西,門口很大,但這家不好找,在小巷子裡,鞋子跟推車都只能放門外,今天讓我有點小驚訝,因為沒滿,連後補都沒滿


一樓,一樓不大,就這樣,軟墊小小孩可以爬來爬去~但這裡很難消耗體力,那三角鏡我狠愛,但阿嘟嘟不捧場,臭寶也玩一下,樓梯下有一小小動物區,好像就臭寶跟他老爸進去看,沒看到其他人進去

臭寶比阿嘟嘟更愛這軟墊,聽他說把把後面還有在帶他下來跳跳


阿嘟嘟就是在這洞洞裡被抓傷的~~><~都怪我沒注意~那小孩也太粗魯了,媽媽也沒在管~埃


這裡還蠻特別的,那轉盤要四盤一起轉比較好轉,老爸也轉得很開心,這也是把拔第一次來親子館

上二樓囉~~


上去可以看到一個海底隧道,通到廁所,這裡走靜態路線~這裡都是美術美勞創作區,適合大寶來,那大雪花片,真的~都大人在玩~哈哈~~大人區


這是0~2歲區,幾乎都是蒙式教具,還有放一張薄床墊給小小孩滾來滾去~這空間真的不大,還好今天沒有很多人,要不然真的覺得擠


把拔在大人區玩得很開心~哈哈哈~~阿嘟嘟只會拿著走來走去~


臭寶在這裡也畫的很開心,材料很豐富,工具也其全


阿嘟嘟居然很認真的玩這條魚~~


好像每個親子館都有這台教具


阿嘟嘟會分給小草莓玩喔


他自己走上走下的


玩到後面累了,整個想睡覺


很舒服的床

上三樓


三樓分三區~一區玩水,一區投影,一區皮影~恩~我覺得玩水的概念不錯,但小小孩玩得很開心,但整地濕,只有一支拖把,根本來不及拖,媽媽要顧小孩又要拖地,整個忙不過來,那沙畫區,沙很少,因為都在地上,滿地的沙,踩起來不舒服,投影區也還好,整個亂,想要把桌面清乾淨,讓小孩擺才收一點點小小孩就玩別的了,這裡很冷門,沒看到什麼人來玩,皮影更不用說了,就三隻,想演個戲都不行,這樓~~打大叉叉


阿嘟嘟第一杯水就濕了~~哈哈

臭寶還好,沒玩多久,就下樓了,還是二樓的美勞區他比較有興趣


失望失望失望,好失望喔~~~~~
我本來就知道這裡適合大小孩,但我覺得規劃動線跟工作人員讓我超級不滿

一樓就還好,軟墊,其他家有軟墊有球,有積木這裡就軟墊,有一個上面有洞的軟墊,小孩會從上面跳進洞,就被工作人員制止了,但那設計不就是這樣玩嗎?只是要注意洞裡有沒有人,

二樓,美勞區,有兩個工作人員,但他們不會主動去教大家那工具怎麼用,紙放哪裡,都靠父母的智慧,就在旁邊聊天,或不知道在洗什麼,那就算了,回家上網看好像要穿圍兜,那工作人員根本沒說,整個放牛吃草,有點混,那0~2歲的就站在門口當衛兵,沒有互動,這時好想念中正親子館裡面那些熱情的哥哥姐姐們,這裡的工作人員都有點年紀了,埃

三樓,更慘,玩水區沒人管,那圍兜都要自己想辦法穿,不是套進去就好,地板要自己拖,但我覺得我一個媽帶一個小小孩玩水,很難一邊拖地一邊注意他不要把水撒出來,重點~好神拖就一支,還有兩隻超小沒用得拖把,沙畫區地板的沙比桌上的多,也找不到可以清沙子的東西,投影區整個亂,很難玩ㄟ

我覺得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很嚴肅,跟小孩完全沒有互動就算了,場地整個放牛吃草,雖然說我們玩完要放回原位,但就是有些沒公德心的家長不放,這時工作人員不適應該要幫忙收,沒有~我在三樓沒看到人

這裡,過一陣子才會在來吧~這樣我覺得131跟南港好玩多了~哈哈~~
建議來這裡三歲以上應該OK~美勞區是真的不錯~材料很多很豐富~而且作品可以帶回家,臭寶說她最喜歡的就是這區美勞區~他阿爸有空約到在來吧~下次去信義希望更好玩